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5月第3期
 
 
书名 互联网+汽车:人类终极的移动空间 责任者 曹芳宁 李易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6-05-01
简介

  本书从车联网技术、可穿戴设备的应用和汽车内饰外观的变革等角度说明了,汽车在"互联网+”的第三次互联网革命中,作为终极移动空间其可定制、共享性等多个方面为读者介绍了未来汽车所能提供的各项功能,相较传统方式更加强调可定制化的服务,同时分析了现今汽车行业以自动(无人)驾驶和电子商务为主的革新动态。 

书名 赢在O2O营销 责任者 刘海军
出版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本书深入分析了O2O营销对移动互联时代的重要性及O2O营销的方式、要素;结合众多行业成功案例,从布局、产品、内容、口碑等角度,详细解读了O2O营销的原则和技巧,旨在帮助各类企业通过O2O营销获得更好的发展。
书名 微商新玩法:品牌引爆+盈利技巧+转型策略 责任者 何志康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本书共分为七个章节,内容包括微商现状解析、账号运营技巧、微商成长秘诀、微商品牌引爆点、微商代理与分销、微商团队管理和微商整改、转型与未来猜想。书中既有全面、细致、实用的方法技巧,又有丰富、精彩的案例剖析,内容通俗易懂,语言犀利有态度,让读者一本书轻松玩转微商。
书名 孟子与滕文公、告子 责任者 南怀瑾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2.00元 出版时间 2015-04-01
简介   本书分为两部分:《孟子与滕文公》、《孟子与告子》。在这本书里,南先生对于中国历史上对人性善恶的辩论做了令人信服的裁断;对于中国传统文化观念中人应有的立身、处世精神,结合历史上正反两面的实例,进行阐发。读来意味深长,令人警醒怵惕。
书名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心理疾病漫谈 责任者 宁安宁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全书十五章,每章介绍一种精神病。每章提供一种主题精神疾病自测题目,然后根据自测看看问题的轻重,之后带领读者看看生活中精神病世界的众生万象,然后提供心理学上对此种精神病的解答并给出实用的“生存法则”。
书名 俞敏洪人生哲学课 责任者 李世强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俞敏洪未必天资聪颖,未必有过人之处,但他拥有成功者的品质,那就是毅力。他从来不畏惧面对挫折乃至失败,即使再沮丧、再绝望,他也能冷静下来,思考出路。只要他想好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无论过程多么漫长、多么辛苦,他总能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他想到达的地方。
书名 三哈女神 责任者 郝言言
出版 新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本书主要从生活、工作、情感三个方面,论述了“哈女”们的生活状态,以她们的优雅生活方式为参照,教会广大女性享受生活,拼战职场,获得幸福的方法与技巧。在生活上,“哈女”们既注重外在的保养,又注重内在的修炼。她们既懂得怎样呵护自己的肌肤,知道化什么样的妆容更能为自己的美丽加分,又懂得怎样提高自己的修养,丰富自己的阅历。
书名 搭地铁游巴黎(第3版) 责任者 墨刻编辑部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2-01
简介
  本书详细介绍巴黎地铁的营运方式、时间、车票选购、价格、路线、注意事项,并搭配Step by Step步骤和图解。介绍了重要的16条地铁路线的发车时间、重要地铁站,并提供行程建议。新增了更多好吃好玩的店家、景点,挑出每个地铁站周边吃喝玩乐必访去处,以拉线的方式搭配地图,强调点对点的交通方式,让读者迅速掌握必玩去处。
书名 选择重于一切:扎克伯格给年轻人的37个人生忠告 责任者 雷静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本书以年轻人为读者对象,书中内容涵盖勤奋、创新、情商、自制、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结合心理学知识,为年轻的读者仔细剖析扎克伯格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旨在帮助年轻的读者对比自身,发现个性中待完善之处和能力上的盲点,由此靠近扎克伯格,趋近卓越的自我,历练出万变时代的不变能力。
书名 东京审判:正义与邪恶之法律较量 责任者 余先予 何勤华 蔡东丽
出版 商务印书馆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2.00元 出版时间 2015-07-01
简介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从1946年5月3日至1948年11月12日,在日本东京进行了历时两年零六个月的“世纪大审判”。来自同盟国11国的法官组成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对日本甲级战犯进行了清算战争罪行的审判。历经818次开庭,法庭证实了日本甲级战犯所犯罪行罄竹难书:在日本国内利用新闻检查制度、警察镇压体制向人民宣传对外扩张计划,大力推行军国主义政策。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