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6月第2期
 
 
书名 与潜意识对话 责任者 刘心阳
出版 武汉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全书分为实体书和“潜意识对话DIY”音频两部分。实体书部分是转化潜意识的说明,提示转化潜意识的方法。“潜意识对话DIY”音频提供一种居家可行的建议模式,以α脑波音频的方式,引导读者与自己的潜意识对话,完成潜意识的转化。 

书名 工作到位就靠这几招 责任者 王应黎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每个人都在工作,但职业生涯却大不相同;即便是做同一个工种,工作绩效也有着天壤之别。究其原因,就在于我们能不能把经手的工作都做到位,也只有把工作做到位,才能提高工作绩效,从而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书名 艺术之约:米勒 责任者 徐颖
出版 山西教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9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许多美术家汇集到一起,又串起了一部美术史,他们是美术史的链条上最璀璨的珍珠。每一本书都不是孤立的,而是互相呼应,他们是自己的传主,同时又是其他传主的背景。
书名 像自由一样美丽纪念版 责任者 林达
出版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5-07-01
简介   本书以数十幅“二战”中犹太集中营被害儿童的幸存画作为主,围绕在苦难中坚守人的尊严、坚持美的创造和智慧的思考这一核心内容,讲述相关背景和有记载的人物及故事,内容涉及普通的犹太家庭、犹太儿童、犹太艺术家等大批浩劫受难者的遭遇和他们不懈的精神追求。
书名 被欣赏,才被放心上 责任者 王淑君
出版 中国书籍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当爱情这种发自内心的感受,已经把人难为到掰开揉碎研究的时候,就足以说明它已成为困扰人们的一个难题。怎样才能握住爱人的手,把住爱的方向,走向爱的彼岸?本书中,作者把自己对感情的一些认识、感悟和体会。
书名 24/7:晚期资本主义与睡眠的终结 责任者 (美)克拉里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睡眠是人们从纷繁世界中抽身而退且暂作休整的必要行为。由于它本质上不能带来效益,给生产、流通和消费造成的损失难以估量,永远与24/7体制的要求相冲突。资本主义对它的侵蚀也愈演愈烈。
书名 骑猎红尘中:两晋南北朝名门往事 责任者 庞海丽
出版 郑州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三国两晋南北朝时代,一个长达近四百年的伟大战争时代,北方军人贵族的森重萧飒,南方门阀世族的神秀简约,交相辉映,一起构成乱世中的夺目之华。这一时代并不乏史籍的记载,但我们对它的印象却几近于无。是我们祖先对嗜血杀伐本能的有意抗拒?还是对哀鸿遍野梦魇的刻意遗忘?
书名 两宋著名家族的登场与谢幕 责任者 庞海丽
出版 郑州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汉经学、晋清淡、唐乌龟、宋鼻涕、元迷糊、明邋遢”这些称号多为论史者所谓朝代特色,但“宋鼻涕”这一戏谑称号实则惨痛无比,宋室因积贫积弱,在对付辽、夏、金及后来的蒙古等外患中之无能,而导致一幕幕痛哭流涕的丧权辱土亡国之悲剧。
书名 接纳自己的不完美 责任者 (英)卡尔·道森 (英)萨莎·艾伦比
出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自己的能量场中,当能量流流畅,我们便心情愉悦,蓬勃发展;可潜意识中的心理创伤、当下的负面情绪会阻断爱个情感的能量流动,让我们不能与外界顺利连结。
书名 谈美书简 责任者 朱光潜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本书精选了中国现代美学家朱光潜先生《谈美书简》和《谈读书》两部经典作品。《谈美书简》是朱光潜先生在82岁高龄时创作的一部系统的美学著作,由十三封书信集结而成。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