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6月第3期
 
 
书名 没有到达不了的梦想,只要你敢死磕 责任者 刘文献
出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这是一个数据炸裂的大时代,是一个充溢着华丽概念的大时代,还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大时代。我们以为这个时代能让我们精神亢奋,自强不息,以为人人都可以改变这个世界,以为只要梦想足够大就能成为与众不同的自己。 

书名 京都33祝福 责任者 曲培棻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观音经》记载,观音有三十三种不同的相貌度化众生。平安时代,后白河天皇钦选平安京内三十三所观音寺院,作为殊胜灵修之场所。此后千年以来,虔诚的日本信众们便这样持续地,一步一脚印地走,朝拜一寺又一院,直到三十三所,完成圆满的修行。
书名 淡定:做内心强大的女人 责任者 (美)戴尔·卡耐基
出版 天津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6-04-01
简介
  本书是世界著名成功学大师戴尔·卡耐基写给女人的心理励志书,全书的内容是从生活、心灵、社交、婚姻、事业等方面入手,引导广大女性如何修炼内心,做一个强大、无畏无惧的女人。如何把智慧融进生活里,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从容、充满活力,并以此获得幸福的人生。
书名 如何改变习惯 责任者 [加] 斯科特·扬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改变习惯过程中最重要的,也是决定改变习惯最终成败的时间段——“最初30天”。本书重新解读改变习惯的本质,打破了人们对于改变习惯的固有认识,将这一般人看来极其痛苦的过程。
书名 绝望一刻卖个萌 责任者 娄晓晶
出版 中国青年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9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这是一本能让你一边看一边笑得打滚的治愈系。因为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在这个世界上过得挺不容易——无论是失恋、被客户第N 次要求改方案、或者每次走到站台前一班地铁必然刚刚开走……虽然表情平静,但内心都会爆发出不同程度的绝望,“我好绝望啊”这样的呐喊每天只会在内心回荡个七八十次而已。
书名 猎战:猎头总监非常道 责任者 刘佳
出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在这纷繁复杂的职场当中,我们在欣赏一出好戏的同时,也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人生,你可能是一个猎人,但也可能是别人的猎物……作者刘佳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入手,以第一人称讲述了商战中的谍影重重,以此来启示职场人士在平台上得到更好的发展。
书名 气质 责任者 (美)马登
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在人身上,有一些东西超乎外表,是传记作者或照相机所无法捕捉到的东西,是只能够靠感觉传递的东西,是人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生命力量,这种神奇的力量如同电流般让人难以捉摸。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气质”。
书名 汉传佛教 责任者 刘成有
出版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7.0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分析世界各大宗教文明的历史、义理等基本知识,主要是帮助读者理解各大宗教信仰者的思维方式、生活方式、宗教组织形式,理解相关信仰者的内在心理特征。
书名 我是银行客户经理 责任者 王团结
出版 中国发展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4-09-01
简介   本书是一本经济类图书,作者基于银行高管的一手工作材料,讲述银行系统的知识、理论与现实情况。从银行信贷的切入点,介绍、分析整个银行系统、企业系统以及整体经济的发展特点与运行细节。
书名 叠加体验:用互联网思维设计商业模式 责任者 穆胜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4-11-01
简介

  本书主要包括以下内容:①互联网经济中的商业逻辑,不仅给出了消费方面的逻辑变革,还给出了在生产端的逻辑变革以及“跨界”的逻辑变革。②企业可以选择做不同层面的体验组合,这即是选择了不同的市场策略。但是,企业要基业长青,终极目标都是走向三层体验。③给出了一个“商业模式分析四要素模型”,提出了针对每个产品体验的层面,应该怎样设计商业模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