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7月第3期
 
 
书名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柳如是传 责任者 词奴儿
出版 中国文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秦淮八艳”之首柳如是,是诗人,也是画家。她天生娇媚动人,却偏生“不类闺阁”。虽沦落风尘,却敢与命运抗衡,要在乱世之中寻一知己,白头偕老。然而,她与宋征舆的少年之恋,与陈子龙的知己之恋,都成了过眼云烟。 

书名 教练的智慧:生命我导演 责任者 黄俊华
出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的导演:我们勾画未来的蓝图,我们把握每一个现在,我们书写自己的历史。同时,我们也自己决定如何支配时间,选择怎样的工作,组成怎样的家庭,跟什么人一起生活,交往怎样的朋友。而我们的起心动念是导演背后真正的导演——心在幕后的运作,主宰了台前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书名 新榜样:新媒体运营实战指南 责任者 新榜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0.0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本书为“新榜”全新打造的新媒体运营实战指南,全书基于对当前各类公众号的对比分析,阐述互联网时代各类公众号运营之道。全书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如何让政务公众号接地气,如何让自媒体公众号重获新生,如何做垂直领域的特色公众号,新媒体深度人物,以及新媒体深度分析等。
书名 顽疾:中国历史上的腐败与反腐败 责任者 张宏杰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本书是著名历史学者张宏杰的新著。公开出版之前,由罗辑思维独家发行3个月,销售达数万册。张宏杰以非常确切的历史史实和真实数据,对中国汉宋元明清等时期官员的工作生活状况、收入支出情况,以及国家制度设计等有关从政的方方面面作了全面的介绍,深刻剖析了中国官员的真实生存状态和生存之道。
书名 年轻人要多懂点职场经验 责任者 榼藤子
出版 天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这是一本帮助年轻人进入职场后能够快速度过迷茫期的实战指南。作者从目标设定、时间管理、人际沟通、工作执行等方面总结了提升职场竞争力的方法和技巧。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一个人要想更好地生存,就必须懂得借鉴前辈们的职场经验。
书名 团队应该这样带 责任者 廖志东
出版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8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针对管理者在团队建设中的困惑,廖志东通过多年的研究与实践,总结出了一个套带团队的方案,通过团队领导力修炼、组团,建队,训练,实战,总结,倒模等六个步骤打造巅峰团队,并且让卓越的团队可以复制,以便于团队的快速建设和打造。
书名 北平杂记 责任者 齐如山
出版 当代中国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8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对故乡故土顾望不已,对故事故人思恋未了。暮年的齐如山细致地勾勒出一幅生动、温婉的古都风物长卷。他像是穿着长袍坐在四合院里,槐花香弥漫着,他一口京腔娓娓讲述着这个令他挚念如斯的城市的种种。
书名 弗洛伊德的尾巴 责任者 肖戈
出版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本书以弗洛伊德的心理学成果为核心,重点介绍了心理学史前史、早期心理学研究成果、心理学的正式确立、弗洛伊德的划时代意义、后弗洛伊德时代心理学的发展动向等重要内容。
书名 生活离不开经济学 责任者 【英】麦德森·佩里
出版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本书向我们解释了存在于我们生活各个方面的经济学知识。值得注意的是,它并没有按照千篇一律的经济学教科书的说辞、各种图表、复杂的模型、艰涩难懂的理论,以及令人头疼的数学等式来解释我们生活中的种种经济现象,而是通过人们日常生活的经验和常识性的直觉来描述和阐释其中的道理。
书名 中国式价值投资 责任者 李驰
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6-04-01
简介

  本书是作者李驰给出的答案,也是作者第一次对22年投资心路的完整总结。他在书中回顾了自己刚踏入股票市场抱持的投机心态,到在A股市场摸爬滚打将近10年后,才从B股市场的疯狂中相信了以前不甚了解的价值投资理论。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