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8月第1期
 
 
书名 不完美,才美 责任者 海蓝博士
出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9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我们生而不完美,认识到这一点,一切的努力和奋斗,其实都是为了使自己变得接近完美。在本书中,沟通与理解的主基调始终贯穿全文,作者从发现人生的痛苦多来自于与人的关系入手,深度剖析亲密关系中的夫妻关系、亲子关系,与自我的关系,职场关系,引领我们进行自我梳理,自我发现。 

书名 为什么你总是害怕来不及 责任者 达达令
出版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4.8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本书告诉你人生没有必要那么用力。世间万物的来去都有自己的时间,有些人的福报,或许比别人来得晚一些,可一切都会到来。其实,这世上根本没有什么来不及,来不及的只是我们这颗心,与其总看着别人,不如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
书名 因为梦想,我的青春更美好 责任者 黄兴
出版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15-12-01
简介
  如果没有了梦想,你的青春会怎样过?李易峰、魏晨、李健、张亮、霍尊、施瓦辛格、郭敬明、俞敏洪等奋斗者的励志青春。76段青春,76个梦想,76次感怀。每一个幸运的未来,都有一个努力的现在;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修炼更美好的自己。因为梦想,我的青春光芒万丈!
书名 一战帝国 (1911-1923) 责任者 (德)格沃特 (美)曼尼拉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62.00元 出版时间 2015-08-01
简介   大多数一战研究主要围绕两个假设:一战始于1914年“八月的枪声”,结束于1918年11月11日的停战协议;战争源于民族国家,最后演变成整个欧洲的事件。这两个假设数十年占据着历史学关于一战研究的统治地位,基于这两个假设的成果导致了一个明显的结论,而且影响了欧洲文明及其他问题。
书名 艾森豪威尔传 责任者 刘珍丽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2.8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在美国历史上,一共有过10名五星上将,艾森豪威尔是其中之一;在所有五星上将中,他是晋升最快的一个,从上校到五星上将仅用了4年时间;而且,他是美国历史上惟一一个当上总统的五星上将。作为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英雄,诺曼底战役是他一生中最辉煌的胜利。
书名 较量:中国历史上36场以弱胜强的战争 责任者 马银春
出版 海潮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3.00元 出版时间

2013-12-01 

简介
  在人民的观念里,战争往往是强者主导的游戏,强者会打败弱智。本书中,我们精选了36场经典的战争,这些战争不仅在当时起到了扭转乾坤,改变命运的作用,还对以后的中国历史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
书名 色眼识人:性格色彩入门 责任者 乐嘉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色眼识人》将让你进入每种性格的内心世界,看到别人怎么思考和行事,真正理解你与他人的差别,让你更好地理解他人,告诉你如何更有能力与他人相处,获得更好的人际关系,享受更好的生活。
书名 创新力+:创造性解决问题的12种思维工具 责任者 【英】伊恩·阿特金森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本书从人类大脑的运作方式出发,简明清晰地阐述了种种常见的思维缺陷及其产生原因,以及这些错误的思维方式是如何妨碍我们进步的。在本书的核心内容中,作者介绍了12种创造性思维工具的使用方法与适用场景,从中不仅能获得解决各种问题的方法,而且能将自己的思维层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书名 青春就是不妥协 责任者 宋小君 午歌 蓑依
出版 光明日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5-08-01
简介     年轻时我们会失恋,会丢掉工作,会遭到朋友背叛甚至会失去亲人。每一个城市的角落,在你不知道的地方,都有人在深夜里哭泣。无数次的失败让我们看不到希望,无数次的打击令我们对人生备感绝望。你被生活打败了?你怕了?
书名 交对人 做对事 责任者 牧原
出版 台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0.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交人是一门高超的艺术,是基于美好愿景的积极主动的人生选择。交对人,你的人生很可能就此改变,少走很多弯路,甚至绕开致命的失败。在这个世界上,到处可以看见有才华的“穷人”。他们才华横溢,能力超群,有的甚至有着上天入地的基本领,但为何最终却落了个颗粒无收,一事无成的下场呢?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