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8月第3期
 
 
书名 人生这堂课:李嘉诚生命哲思录 责任者 余波
出版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本书以李嘉诚的经典演讲点题,并结合他本人以及商业史上的经典案例,从成长、生存、成功、生活、幸福五个维度深入探讨了“人生这堂课”这一哲学基本命题,内容涉及理想与信仰、成长与奋斗、知识与教育、人生的修为、处世的智慧以及生活的乐趣、慈善与孝道等人生关键词。 

书名 4秒钟改掉坏习惯 责任者 (美)彼得.布雷格曼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你是不是以为只要自己够努力、只要有好机遇,就能获得成功;或者你认为工作就是工作,而生活与工作是不相关的。其实你错了,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你都需要培养一个好习惯,只有好习惯才能帮助你获得成功。
书名 一本书读懂P2P新玩法 责任者 马兆林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5-12-01
简介
  P2P是创业者和小微企业低成本融资的新渠道,是普通群众获得理财高收益的新方向。《一本书读懂P2P新玩法》首先告诉普通投资者如何借用P2P平台进行安全的投资理财。其次,介绍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如何利用P2P平台安全低成本地筹到急需的资金。
书名 大学之道 圣学纲目 责任者 史幼波
出版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2-01
简介   本书是史幼波老师对《大学》的精细阐释,由系列讲座的录音整理而成。《大学》历来被称为“大人君子”之学,其提出的三纲、七证、八目,是历代儒门圣贤内修外用的无上法宝。现代人学修《大学》的目的和意义,首先是要在自己身上找到一个精神的皈依处。
书名 拿得起是聪明,放得下是智慧 责任者 王阔
出版 中国文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本书通过对大量实例的细致分析,归纳、诠释了“拿得起,放得下”的真谛。让你深切明白立足社会、处世为人、掌握适时的奥妙;让你的生活不再充满遗憾和惋惜,轻松应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更顺利地实现你的人生目标,成为掌控自己人生的高手。
书名 微商团队管理实战手册 责任者 杜一凡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本书全面解读微商团队管理的营销书。全书共分为六章,分别从微商团队的商业秘密、微商团队的战略布局、管理基本功、建立高效团队、精通管理工具、未来发展等方面出发,内容包括微商团队的组建方法、整体规划、岗位设置、绩效考核、组织架构、粉丝引流、客户管理等。
书名 微信开启微赢时代 责任者 新创客工作室
出版 湖南科技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4-10-01
简介
  本书通过对微信发展的来龙去脉的梳理、对各行业微信营销前景的全面解读、对经典微信营销案例实施过程的深度剖析、对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预测和评估,充分利用微信作为营销工具让企业用户在微信平台的营销混战中熟稔运营新规则。
书名 《道德经》中的圣人 责任者 韩金英
出版 团结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1.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圣人的做法是:善良的人,圣人以道光德能去育化他们,不善良的人,圣人也以道光德能去育化他们,这就叫德善,以德育其为善。 圣人处无为之事,行不言之教,圣人指的是本性之光,一个坏事发生了,本性之光会自动地去补不足,她不会去和对手对立,而是慈悲地给对方心灵哺育先天一炁的乳汁。
书名 追随直觉之路 责任者 (美)约瑟夫·坎贝尔
出版 浙江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62.9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神话在当代社会发挥着怎样的作用?它的功能有哪些?神话学大师约瑟夫·坎贝尔为你揭示神话的4大功能,带你看清神话的表面与实质,你会看到,古老的神话依然存在帮助现代人走过生命之旅的神奇力量,它是让人们走向幸福之路的指明灯。
书名 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 责任者 李尚龙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本书是继百万畅销书《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后,中国优质新偶像李尚龙写给所有怀揣梦想、逆风奔跑的年轻人的激励之书。不要为了户口丢掉生活,为了稳定丢掉青春,为了平淡丢掉梦想,因为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