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8月第4期
 
 
书名 微信公众营销 责任者 谭贤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本书共分为7章,具体内容包括:“吸引人流:打造百万粉丝”“稳固人流:粉丝维护的绝技”“内容为王:引爆每日阅读量”“经营有术:塑造成交率”“营销技巧:0到100万富翁”“微店营销:打造黄金店铺”“营销禁忌:风险商机并存”。 

书名 血榜:中国科举舞弊案 责任者 李兵
出版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5-05-01
简介   本书选择了中国科举史上10个典型性的科举舞弊案,作者依据历史文献对案情进行深入解读,以通俗的语言讲述出来,力图将科举制度的严密性呈现出来,将科举本身所蕴含的公开考试、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合理内核展现出来,让读者对科举制度有更加全面、客观认识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多历史知识。
书名 商性:互联网时代的商性觉醒 责任者 庄帅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5-12-01
简介
  这是一本有关商战的书,讲述了21世纪初广告业初次“遭遇”互联网、传统品牌商对于电商的尝试、受到电商初期冲击的早期O2O规划、独立B2C模式的探索及从0到1的发展过程、传统企业电商转型O2O的历程、微电商时代的兴起,以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探索。
书名 其实你不知道你错得离谱 责任者 蒋蓉
出版 江苏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本书主要探讨了人类在判断不完整或模糊的信息过程中的认知心理问题,如何改善情报分析的思想,以帮助分析时弥补人类大脑在处理复杂问题方面的局限,这些复杂问题往往涉及模糊信息、多方参与和多变的环境。
书名 幽默的人跟任何人都聊得来 责任者 邓占永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4.00元 

出版时间 2015-12-01
简介
  本书以精彩的幽默故事为主体,以绝妙的点评为串联,全面展现了人们在面对职场、家庭以及自我时潜在的幽默因子,在博您会心一笑的同时,释放幽默的超凡魅力。一个拥有巨大成就的人也许能获得别人的尊重,但却未必能使人亲近和喜欢,只有那些拥有幽默感的人,人们才乐于交往。
书名 我的大脑敞开了 责任者 (美)布鲁斯·谢克特
出版 上海译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爱多士是20世纪最伟大的数学家之一,无疑也是最古怪独特的一位。他从小就有神童之称,为数学而生,为数学而死,为数学一生奔走,飘泊天涯。他那奇特的大脑始终是敞开的,装满了数学命题、定理、猜想与证明。
书名 互联创新 责任者 [美]埃里克·布莱恩约弗森 [美]亚当·桑德斯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在我们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时代,创新的激情和热潮此起彼伏。技术创新毫无疑问是加速经济发展的催化剂,但如何变革和重组,企业才能实现低成本、高效率、高效能?政府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对待信息技术才能使技术进步成果化从而促进经济发展?
书名 思考的技术 责任者 [日]大前研一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在充满危机与冒险的当下,我们缺乏的不是技巧而是揭发事物本质的动力和好奇心,缺少怀疑一切的心态和对固有模式的颠覆。大前研一凭借他30多年的管理咨询经验,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可借鉴的思考方式。
书名 最初一英里 责任者 [美]斯科特·安索尼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本书作者依托丰富的创新咨询和风险投资经验,开发了一整套低成本测试、评估和调整创意想法,直至形成商业模式的管理工具,让创业者可以剔除错误的战略,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并且针对创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艰难困境,给出了非常务实又便于操作的解决方案。
书名 未雨绸缪:如何突破障碍引领变革 责任者 (美)戴维·波特拉克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6-04-01
简介

  本书提供了一套实际而有效的方法来帮助领导者在组织中进行深远且持续的改革,书中所阐述的9个步骤可以让领导者快速采取行动,由意识到改革的必要性开始,直至所有步骤方案的落实和实施,都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指导依据。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