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20年06月第1期
 
书名 责任者

梁川

出版

万卷出版社

馆藏地点 少年儿童分馆
价格 48.80元 出版时间

2017-09 

简介

    先得有一座山,山中央有间房,房里住着老头子和老太婆,老头子没事儿吸着几口烟斗,老太婆不停地操持生活——乡村生活就是这么平常和安详。

    呃,还有一头小毛驴。驴子挺肥,于是,两坏蛋——山上的老虎和山下的小偷登场了!老虎有点憨,小偷有点呆,他们蹑手蹑脚地进入画面,故事开始了……

书名

喂,这样做才正确!

责任者

/ 五味太郎,译 朱自强

出版

明天出版社

馆藏地点 少年儿童分馆
价格

52.80元 

出版时间 2018-10
简介

享誉的图画书大师五味太郎告诉你“这样做才正确”,改变你看事情的角度!

五味太郎擅长运用趣味与创意的手法,将简单事物中蕴含的哲思,用诙谐深刻的笔触描绘出来,通过平凡的日常生活事项,让你重新审视自己看事情的角度,让思考变成一种快乐,让生活充满趣味,让想象无限飞翔。

书名

毛毛,回家喽

责任者

余丽琼 著,周翔

出版

明天出版社

馆藏地点 少年儿童分馆
价格 42.80元 出版时间 2019-10
简介

毛毛家搬到了一个新的小镇。毛毛还不太熟悉那儿的路。天放学回家,毛毛和同学一分开,就迷了路。妈妈找了她好久好久,她们都吓坏了……常常在外出差的爸爸立刻赶了回来——爸爸要带毛毛去认路!他们穿过曲曲弯弯的小巷,走过夜晚看起来好可怕的石狮子,挤过窄窄细细的走马巷,在爸爸的陪伴下,毛毛认识了那些陌生的路,毛毛也开心地带爸爸认识了自己的新学校。

书名

 

妹妹的大南瓜

 

责任者

 九儿

出版

连环画出版社

馆藏地点 少年儿童分馆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8-08
简介 妹妹的大南瓜讲述了一个温馨有趣的故事。土坯房、土院墙、衣绳上鲜艳的大花被子、院门口的酱缸……生活在中国东北农村的兔子一家过着勤劳朴实、春种秋收的简单生活。
书名

 

一起玩形状游戏

 

责任者

(英)安东尼布朗

出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少年儿童分馆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20-04
简介

本书讲述的是象小妹和大熊哥哥超喜欢画画!他们会随意的画个形状,然后加上几笔,变成一个图案,这是他们永远玩不腻的游戏。想知道到底有多好玩吗?发挥你无与伦比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一起来玩这个快乐的形状游戏吧!

书名

快递员奥托

责任者

[法]埃提安·伊科斯布拉亚/

[法]弗洛希·圣瓦尔/

出版

海豚出版社

馆藏地点 少年儿童分馆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9-11 

简介

今天,奥托要运送一个非常重要的包裹。来吧,出发!奥托在路上遇到了朋友,发现了不同的风景,碰见了饥饿的怪兽,也找到了更方便的捷径……

 

书名

吉屋出租

责任者

[]利亚·戈德伯格/

[西]伊娃·桑切斯/

出版

海豚出版社

馆藏地点 少年儿童分馆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8-12
简介

这是一则来自以色列经典文学的寓言,基于东欧的传统故事。它传递出一个重要的信息:要对邻居宽容。

书名 脑袋上的池塘 责任者

文 日野十成

图 斋藤隆夫

出版

明天出版社

馆藏地点 少年儿童分馆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20-01 

简介

从前,有一个懒汉,懒到不肯上树摘柿子,而是等柿子落到他的嘴巴里。但柿子没有掉进他的嘴里,而是落到了他的脑袋上,摔了个稀烂,留下一粒种子。他懒得把种子取下来,然后种子发芽、长大,他的脑袋上长出了一棵柿子树……

书名

先左脚,再右脚

责任者

[美]汤米·狄波拉

出版

河北教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 少年儿童分馆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20-05
简介

巴比刚生下来的时候,爷爷巴柏就是他最亲密的朋友。巴比学走路的时候,巴柏耐心地说着,“先左脚,再右脚。”一步一步教会了巴比。突然间,巴柏中风住医院了。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巴柏虽然回家了,却不会走路,甚至不认识巴比……

书名

责任者

[]陈志勇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少年儿童分馆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9-10
简介

《蝉》讲述了一只来到人类钢筋水泥世界的蝉,在打拼中迷失和接纳自我的故事。十七年来,蝉勤勤恳恳地工作,任劳任怨,忍气吞声,但始终没被人类接纳为同伴,不被认可,不被尊重。故事的*后,没有工作、没有家、没有钱的蝉,走向了摩天大楼的……蝉,飞回它的森林了吗?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