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9年第3期
 

片名

监察局长

主演

林志国

剧情简介:
  湄州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点工程-- 湄阴县旅游示范镇建设和移民新村建设中,昊伟集团董事长虞梦琳等人挪用补偿金,致使龙门冲镇的村民们无法及时领取补偿金,集体上访。此事引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为了惩治腐败、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市委、市政府责成纪委监察局成立以市监察局长李之安为组长的调查组……

 
 

片名

锁春秋

主演

米雪

剧情简介:
   清朝末年,平安镇。鞭炮声中,一顶花轿抬进了茶叶庄的杜家,杜老爷要续弦了,婚礼进行的时候杜老爷十五岁的女儿兰嫣没有出现,杜老爷为了找女儿,丢下了站在堂中的新娘方玉奴和满堂宾客,转身离开,令玉奴倍感委屈。兰嫣抱着母亲生前做的布偶躲在许愿树下哭,只有下人冷云知道她的行踪,他抱着她,安慰她,希望她接受这个事实,当他拉着她走进婚礼时,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

 
 

片名

封神榜续集武王伐纣

主演

林心如

剧情简介:
  周武王(黄维德饰)伐纣,纣王(吕良伟饰)兵败,一代妖后(林心如饰)被推上斩首台。纣王在朝歌被武王姬发的大军包围,陷于苦战,三妖—千年狐狸精、玉石琵琶精和九头雉鸡精拼死决战。纣王与姬发议和,平分天下,结果谈判破裂。两军在朝歌城外的牧野之地进行决战,这场牧野之战战斗激烈……

 
 

片名

少年讼师纪晓岚

主演

黄维德、伊能静

剧情简介:
  《少年讼师纪晓岚》主要讲述的是纪晓岚青年时代的故事,由《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编剧马军骧担任监制、制片人及编剧之职,因此《少年讼师纪晓岚》也延续了《铁》剧的诙谐幽默和单元式的结构。不过,与前版不同的是,这次编剧马军骧让黄维德饰演的纪晓岚变成了“情痴”,分别爱上了京城女讼师吴师师和美艳的“江洋大盗”晴儿。对于这样的设计,马军骧表示就是希望给观众一些新鲜的东西,毕竟青年版的纪晓岚会在感情方面更加突出……

 
 

片名

情缘的天空

主演

范冰冰

剧情简介:
   出身富裕家庭的马嘉慧在上海认识装修判头方志毅,因连串误会,彼此印象甚差,志毅自妻离家出走后,独立抚养两名儿子,一次交通意外中嘉慧失忆,阴差阳错下误认志毅为丈夫,自此嘉慧便与志毅一家三口同住,本来骄生惯养的嘉慧渐渐对方家上下产生感情,亦把自己当成孩子的母亲,志毅的妻子……

 
 

片名

祸福相依

主演

牛莉

剧情简介:
   70年代末,赤城钢厂马上就要结婚的车队司机黄涛刚在把未婚妻胡玉华送回家独自返回的路上,突然听见小巷深处传来女子的呼救的声音。黄涛刚瞬间反应过来,自己遇上了一起“强奸案”的现场。片刻犹豫之后黄涛刚冲了过去,结果反倒被强奸犯打晕。面对突来的横祸,黄涛刚只好提出报案,还自己清白。报案的途中,意外又发生了,寇英突然想要自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