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9年第2期

片名

青春舞台

主演

韩庚

剧情简介:
  91年,中国某市。来自韩国的射箭高手申崇唤带着女儿申真依、申真慧正观摩中国的奥运会国内选拔赛。申崇唤告诉两个女儿,3号选手将是爸爸打入奥运会后最重要的对手,话音未落,3号在遥遥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环脱靶,失去了前往奥运会的机会,举座震惊。幼小的申真依目睹了一个男孩哭着冲出场去,那男孩是夏磊……

 
 

片名

人间正道是沧桑

主演

孙红蕾

剧情简介:
   该剧通过1925年至1949年间杨氏兄弟姐妹不同的人生脉络,融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于一体,将重大主题与生动的人物、丰富的故事巧妙相融,集中展现了从黄埔时期的国共合作到共产党战胜国民党、国民党退逃台湾这一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政治历史画卷,生动再现了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取代国民党,建立新中国的必然历史命运……

 
 

片名

漕运码头

主演

樊志起、边潇潇

剧情简介:
  最初,《漕运码头》曾以连载及广播小说的形式在国内多家媒体发表和播出,先后引起比较强烈的社会反响。其中不择手段、心狠手辣的大贪官给听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片名

甜蜜再恋

主演

郑元畅、林依晨

剧情简介:
  湘琴是一个单纯开朗的高中女学生,自从在开学典礼上看见代表新生致词的江直树后,便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这个号称IQ 200的超级天才少年。号称全台湾第一的天才直树几乎没有任何事能难得倒他,所有事情总在他掌握之中,然而湘琴的出现就像。

 
 

片名

非诚勿扰

主演

葛优、舒淇

剧情简介:
   秦奋(葛优饰)是有着“特殊才能”的“海归”,他的天才发明被风险投资人(范伟饰)天价买断。一夜暴富的“剩男”想通过征婚的方式解决终身大事,于是揣着家底开始了“征婚”旅程。漫漫“征途”上,各怀心事者纷至沓来……

 
 

片名

豪杰春香

主演

韩彩英

剧情简介:
   本剧取材于韩国家喻户晓的传统民间故事《春香传》,对其进行了新的演绎。警察局所长儿子李梦龙从汉城转学到全罗北道南原的某高中,刚来到学校就和全校第一名成春香因为误会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