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9年第5期

 

 
 

片名

鸽子哨

主演

秦海璐 钱波

剧情简介:
  1976年的一场地震,让杨大妈和米老师结下了冤仇,两人誓不往来。但杨大妈的儿子杨燕平却和米老师的女儿米晓菊从小相好。杨燕平从黑龙江回来,发现从山西插队回来的晓菊俗气了,这让燕平接受不了,二人分手。从此,晓菊发奋要靠自己的力量活得好,晓菊和同院生子的生意越做越红火。晓菊和燕平的婚姻没有结果,米老师学电脑的儿子晓书又爱上了杨大妈的女儿燕红。晓书在中关村打拼,在电脑业做出了成绩。……

 
 

片名

晚婚

主演

奚美娟

剧情简介:
   话剧院女演员李曼娟在结婚办事处,焦急的等待着,下班时间到了,李曼娟挡着工作人员就是不让走,闹得胖大姐苦笑不得,两人正在僵持中,李曼娟的男友吴劲松赶到,两人如愿领到结婚证。   从办事处出来,李曼娟说家里人都在等着回去吃饭庆贺,突然吴劲松接到一个神秘电话,急忙告别李曼娟离去,一走就毫无音讯……

 
 

片名

历史的进程

主演

聂远  杨若兮

剧情简介:
  皖南有一个与世无争的小镇,炎流镇。这是一个平原与山地交纵、濒河的小镇。炎流镇因炎流河得名。炎流河流经这里,将这座数百年的小镇一分为二,河北的土地属于祁家,河南则属于丁家。丁家与祁家两族为了争夺土地,积怨越来越深,几乎成了冤家。北方,日本侵华战争已经爆发,但是小镇上却显得异常的平静,丁祁两家还在为争土地斗来斗去……

 
 

片名

小姨多鹤

主演

孙俪  姜武

剧情简介:
  二战进入尾声,日本战败投降,大批当年被移民来中国东北企图对中国实施长期殖民统治的普通日本国民被抛弃。十六岁的少女多鹤即为其一,在死难多艰的逃亡中,她依靠机智和对生的本能的渴望逃过了死亡,被装进麻袋论斤卖给了东北某小火车站站长的二儿子张俭作为传宗接代的“工具”。张俭的哥哥据传因为抗日而被日本人杀害,张俭的老婆朱小环因日本鬼子的惊吓导致流产,从此不能生育。国仇家恨的大背景下,日本少女多鹤的介入,使得整个家庭的关系变得暧昧和怪异……

 
 

片名

恋爱潜规则

主演

陈柏霖  王璐丹

剧情简介:
   一套跃层公寓,一对孤男寡女。美貌的空姐冉静,偶然喝醉不省人事之后,被游戏设计师陆飞“捡”回家中。孤男寡女,却一夜相安无事。桃花美事接踵而至,陆飞次日在自己家中撞上陌生美女浴室洗澡,殊不知,都是冉静为陆飞布下的美人计,试试他到底真的是个柳下惠还是一个伪君子。酥胸半敞的乐妹妹对陆飞“色诱”未遂,更坚定了冉静对陆飞的判断。之后,冉静寻找借口搬进陆飞公寓借住,定下23条同居规则,要求井水不犯……

 
 

片名

隋朝来客

主演

涂松岩

剧情简介:
   故事开始于中国历史上的短命王朝隋朝,著名的好色皇帝隋炀帝为搜罗美女,在奸臣宇文化及的怂恿下举办大隋小姐大赛,一时间,各路奇形怪状欲登龙床的女子趋之若鹜。宇文化及趁机上下其手,将送了重贿的不靠谱女子朱小小内定花魁……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