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9年第7期

片名

空巢

主演

黄梅莹 奚美娟

剧情简介:
  《空巢》主要讲述了三个生活水平不同,人生阅历迥异的老人同样孤独、寂寞的“空巢”生活故事,片花上展现出的一桩接一桩故事,真实而自然,所有的故事都仿佛在我们身边真实地发生过。其中,发生在奚美娟饰演的老人“郝明君”身上的一段黄昏恋,格外引人注目,不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更映射出老人再婚难的社会现实。

 
 

片名

媳妇的美好时光

主演

海清 黄海波

剧情简介:
   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男人啊,除了干事业,最大的心愿就是怎么地娶个好媳妇,这媳妇娶好了吧,日子也就过的踏实了急诊室护士毛豆豆和写真影楼的摄影师余味在相亲,却遇到了毛豆豆的初恋情人李若秋,两个人的相亲不欢而散。……

 
 

片名

狼灾记

主演

小田切让

剧情简介:
  《狼灾记》为中国著名导演田壮壮首度执导历史巨制。以拍文艺片著称的国内第五代导演田壮壮大有以本片尝试商业制作的野心。男女主角分别动用了日本超人气男星小田切让与蜚声国内外的性感女星Maggie Q。是根据日本作家井上靖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一个在中国西部流传千年的美丽传说。

 
 

片名

意外

主演

古天乐

剧情简介:
   《意外》原名《暗杀》,影片讲述以古天乐为首的暗杀团伙,暗杀逃脱法律制裁的匪徒或者其他目标。他们要求任务完美执行,使得每一次暗杀看 起来都像意外,毫无破绽和漏洞。在执行一次任务途中,计划突然变化,进而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这一次,真的会有意外了……

 
 

片名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主演

小宋佳 耿乐

剧情简介: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讲述的是由小宋佳扮演的俞晓红和耿乐扮演的马勇这对“新鲜出炉”的离婚夫妻在长期固有的婚姻模式里开始厌烦,选择以分手的方式试图来寻求婚姻的出口,而分手后两人还保持相互照顾的责任,在历经种种事件后,重燃爱火。剧集视角时尚前卫,并用几对年轻人的演绎体现了现代社会的爱情观。

 
 

片名

宫心计

主演

佘诗曼 杨怡

剧情简介:
   宫心计剧情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为王后准备服饰的尚宫四房内的明争暗斗。以唐朝后宫为背景,道尽后宫女人心事心计,是宫女甲佘诗曼与宫女乙杨怡的上位血泪史。二位宫女一路吃尽苦头,受尽关菊英、米雪、伍咏薇、惠英红等四位老妃嫔的利用算计、打压折磨,最终双双修成正果,分别成为王妃和后宫统管。再现宫廷斗争,大唐女子为求生存,如何不择手段。幽幽深宫,谁又可以笑到最后。红墙内外,可否得到真正的幸福。司珍,司制,司膳,司设,四姝谁最心狠手辣。阴谋诡计如何杀人不见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