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9年第10期

片名

青铜匕首

主演

谷智鑫

剧情简介:
  电视剧《青铜匕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传奇故事。陕西靖镇一户贫苦的石姓人家偶然发现了一把战国时代的青铜匕首,而这正是荆轲刺秦时使用过的那把。这件千年古物的出土,引来了古董贩子、地方军阀、日寇等各方的觊觎,为守卫国宝,陕西靖镇石费两家的后人付出了鲜血和生命的代价。

 
 

片名

成家立业

主演

张曦文

剧情简介:
   故事开始在80年代的小渔村……善良勤劳的退休职工赵淑兰丈夫早逝,她带着三个儿子住在已被充公的祖辈遗留下来的小洋楼里艰辛生活。三兄弟自由自在地成长,他们手足情深但性格迥异:大哥许志海为人忠厚,办事认真;老二许志洋是位理想主义者,喜欢绘画,受父亲影响立志做一位伟大的艺术家;而三弟许志江是一位桀骜不驯,狂放不羁的人。同住在一个小洋楼里的杨震………

 
 

片名

善德女王

主演

李瑶媛

剧情简介:
   在后宫美实(高贤贞 饰)掌握宫中大权的情势下,真平王和摩耶夫人生下了双胞胎女儿。但对于王来说,生下双胞胎是大不吉,有着“圣骨男尽”之兆。真平王无奈之下只好派人将次女德曼送走,但美实却派人暗中追杀。德曼生死关头被花郎传奇人物——文努用计策救出,交给真平王的侍女昭火抚养。昭火将德曼带到中国沙漠地区,在小旅店中抚养长大。

 
 

片名

IRIS爱丽丝

主演

李秉宪 金泰熙

剧情简介:
   《IRIS》讲述在急速变化的世界局势下,韩国国家安全局的特殊要员们的故事,李秉宪扮演的国家安全局(NSS)要员贤俊总是因为工作而陷入到危险当中。同在国家安全局工作的恋人贤俊(李秉宪饰)和承熙(金泰熙饰)好不容易获得了假期,两人前往日本秋田旅游,欣赏美丽雪景。不料,两人甜蜜的约会却在杀机四伏中变成了跟潜伏的杀手之间的追击战,金素妍扮演的女杀手本来是要暗杀贤俊的,但却不由自主地被贤俊所吸引,爱上了跟自己立场对立的国家安全局要员贤俊。

 
 

片名

天使的诱惑

主演

李素妍

剧情简介:
   《天使的诱惑》由《妻子的诱惑》编剧金淑玉再次执笔编写,而这次的内容则把妻子向前夫报复换成丈夫向前妻报复,当时《妻子的诱惑》播出前段也因床戏、出轨片段、露骨的对白而备受争议,但收视却一路飙升,这次的《天使的诱惑》由韩相进饰演被妻子李素妍背叛的可怜丈夫,发奋图强后报复妻子……

 
 

片名

大瓷商

主演

夏雨 伊能静

剧情简介:
   《大瓷商》以景德镇为背景,讲述了几代陶瓷人的悲欢离合以及民族陶瓷工业兴衰成败的历史。《大瓷商》男主角陶昌南最终由夏雨中选,吴子牛导演认为,虽然夏雨这些年出演的角色并没有什么与陶昌南吻合的部分,但是夏雨身上的表演潜质是吴子牛所看好的。特别是夏雨这一代的男演员目前都进入艰难的转型期,一个年龄跨度相对来说非常大,同时前后性格特征变化强烈的角色,对于夏雨来说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个机遇。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