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4期

片名

保姆与保安

主演

杜淳、陶虹

剧情简介:  高级住宅小区 保姆大苗和保安国梁引起了轩然大波 们 中年保安大丁 新婚之日 帮助小保姆二梅逃婚 新娘从此下落不明 大丁赔了夫人又折钱 狂怒不已 逼大苗交出二梅 遭拒后发誓不让大苗和国梁有一天安稳 日子 表面粗悍 却功于心计 招招恶毒狠辣 先 诬陷大苗伙同二梅诈骗 钱物 后又设计偷走居民名贵小狗栽赃大苗 说 被大苗和国梁盗买 所造“罪证”……
 

 
 

片名

温柔的背后

主演

牛萌萌

剧情简介:温柔是女人的天性, 揭开这层将男人迷惑的粉红纱丽影影绰绰可见的是女人永远深不可测的心机。当女人把这危险的心机用于一个男人时 男人,将为这温柔付出怎样的代价? 本剧将要讲述几个男人因为无法抗拒女人温柔的陷阱,最终咎由自取,失去了他们宝贵的一切。他们有的是已婚,有的是未婚,有的家财万贯,有的学富五车,名誉、事业都是笼罩在他们身上的光环,可面对女人的温柔乡,都无一例外的掉了进去……
 

 
 

片名

英雄

主演

李俊基

剧情简介:八卦杂志“星期一首尔”的记者道赫为了抓到明星情侣的婚外恋证据,潜入了KARA的演唱会现场。同一时刻为了抓捕变态歌迷而假扮成伴舞的女警官朱才仁在那里与道赫相遇。才仁被从舞台上突降的道赫撞晕,道赫着急之下给才仁做人工呼吸,被报纸刊登在头条。

 
 

片名

鲜花朵朵

主演

海青、张嘉译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家庭中的七位姐妹各不相同的成长、感情历程。在剧中,七姐妹都漂亮如花,但让人疑惑不解的是其中的老三、老四、老七都和男一号张嘉译发生了感情纠葛,这似乎打破了张嘉译一贯饰演的好男人形象,但他却在面对媒体时迫不及待地为自己伸冤、鸣不平,张嘉译说其实在此剧中自己至始至终都只对海清饰演的老三情有独钟。
 

 
 

片名

虾球传

主演

李晨

剧情简介: 虾球,自小生长在香港贫民区的一个小混混,父亲在虾球5岁时便去美国打工,一去便肴无音信,虾球母亲体弱多病,虾球从小便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为了生存而活下去”,但命运总是在和虾球开玩笑,他只想靠自己的力气求一安稳的生活,却阴差阳错地被香港黑社会老大看中成为其手下 ……

 
 

片名

枪声背后

主演

张译、聂远

剧情简介: 1949年5月,人民解放军解放上海之际,中共上海地下党负责人叶正龙获悉,国民党特务组织企图炸毁我上海沪江发电厂,此企图被国民党特务组织命名为“萤火虫计划”。为了粉碎萤火虫计划,上海市公安局侦察科在科长叶正龙的带领下,和国民党特务组织斗智斗勇,展开了一系列的侦破工作,并积极设计,建设地下应急发电组。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