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2010年第5期

片名

雾都猎狐

主演

吴越

剧情简介:  一九五零年,蒋介石集团借美国入侵朝鲜之机,派遣大批特务潜入内地制造混乱。以“血狐狸”钱孝义为头目的特务小组潜入重庆,准备实施一系列破坏活动。获悉情报后,解放军迅速成立了侦破小组并任命侦察科科长雷启明为组长……
 

 
 

片名

乐活家庭

主演

牛莉

剧情简介:国内首部绿色情景喜剧”《乐活家庭》,撷取了当代北京现代化社区中一个中国式家庭的生活故事。在这个热闹的大家庭里,既有老年人的精神追求、中年人的奋斗,既有孩子的成长烦恼,也有80后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
 

 
 

片名

为了新中国前进

主演

王宝强

剧情简介:该剧以董存瑞烈士的生平事迹为主线,加以宏大的战争场面,以及细致的人物情感刻画,重新讲述这段广为流传的革命故事,重新塑造革命英雄的形象,生动地再现了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而付出巨大牺牲的董存瑞班战友们的英雄壮举和董存瑞烈士短短19年光辉而壮烈的一生。

 
 

片名

孟来财传奇

主演

林永健

剧情简介: 清末民初,时局动荡。天津街头的叫花子孟来财,将仅有三岁的二女儿小雪,在街头卖给了人贩。只身到中国推销军火的德国商人韩奈根,始终无法开张,生活窘迫,一时只好在天津沿街卖着德国缝衣针,寻找机会。 二人街头相遇,韩奈根雇请孟来财做自己的跟差,一起去推销德国枪炮。孟来财起初执意不肯,当韩奈根告诉他,“中国为什么会被欺负,就是因为没有好的武器”。孟来财深感言之有理,应下听差……

 

 
 

片名

滇西1944

主演

王学兵

剧情简介: 1944年5月,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进入最后关头,为配合盟军亚洲战场,驱逐日寇于国门之外,中国二十万大军陈兵怒江东岸,准备强渡怒江,实施滇西大反攻。就在战役即将开始之际,一架载有中国情报军官的盟军飞机失事,中国军队怒江战役作战计划和电台密码不慎落入日军滇缅情报机构“芒市一号”手中,日军滇缅情报机关头目岛田大佐采用欲盖弥彰手段,故意制造机毁人亡的假象蒙蔽我军指挥系统……

 
 

片名

幸福一定强

主演

明道

剧情简介: 尹定强(明道饰)原和乔雨蓓(牛萌萌饰)是一对情侣,在定强一心投入工作之下,雨蓓决定放弃这段感情,远离他乡。多年后,定强在不堪工作负荷下为自己安排了一个假期,想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但定强为躲避富家女纠缠,情急中强行拉着素不相识的潘晓诺(陈庭妮饰)帮忙脱身,晓诺一头雾水闯入定强的生活中。发现定强温和善良的一面,又得知雨蓓为定强的前女友,晓诺才极力撮合定强和雨蓓,但雨蓓却爱慕青年设计师陆森(李易峰饰)。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