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6期

片名

关东儿女

主演

孙海英

剧情简介: 一个男人和两个国家三个民族的三个女人之闻的传奇故事。战马、枪刀、黑烟、白雪、浓情、意志、血肉、拼搏、缤纷人杂、乱世奇观。九十年前,世代生存在黑龙江阿什流域的野人女真部落,饱受欺压。布库、乌拉带着民族的期望,带着“夺回失去的黑土地,在哈尔滨建起一座黄金城”的梦想,闯入哈尔滨,与沙俄、中方军政、黑道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釜。面对呛尔滨第一次经济大潮,在失败中,他们逐渐学会了经济社会的竞争本领,由“山野中的狼变成都市中的猿”,以顽强凶悍的拼搏精神,巧妙地利用各方矛盾,斗智斗勇,奋力竞争,最终取得成功。

 
 

片名

就想赖着你

主演

言承旭

剧情简介:杨果,一个平凡无奇的台湾女孩,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靓丽的外貌,也没有出众的才华,她有的只是善良纯真、热情开朗、懂得感恩、珍惜眼前的乐天个性。拥有两岸律师执照的项羽平,最擅长打离婚官司及替人争夺遗产,也许有人会用冷漠自私、尖酸刻薄来形容他,但没有人能否认,在专业的领域上,他总是所向披靡、无往不利。

 
 

片名

红尘浮玉

主演

黄觉、李小璐

剧情简介:民国初年,齐彻(黄觉饰)学成归国,准备为中国民族丝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在上海火车站,他邂逅钮方丽(杨恭如饰),两人一见钟情。钮方丽的父亲江南首富钮世诠(王冰饰)很常识齐彻的才乾,聘他做丝厂大掌柜,这令其大儿子钮五阳(王志飞饰)嫉恨不堪。齐彻的弟弟肖晃(廖凡饰)流落成一名湖匪,他不喜欢对自己纠缠已久的匪首女儿蓝凤,信念对镪家率真无邪的小女儿曼蝉(李小璐饰)一往情深。
 

 
 

片名

神探狄仁杰前传

主演

杨幂

剧情简介: 《神探狄仁杰前传》与前几部相比,最大的特点是故事结构发生了变化。《前传》打破了以往逐个破案的故事结构,主要以武则天、狄仁杰、玲珑三个人的人物特性为故事背景,通过三者之间二十年的情感纠葛,细致的描绘了李唐与周武两方权位的斗争,最后在“狄公”的“中和”之下,达成和谐共处。剧中的狄仁杰只破一案,可这一案是案中套案,横跨了二十年,更加增添了故事情节的紧张性。

 
 

片名

孔子

主演

周润发

剧情简介: 公元前六世纪,屹立数百年的周室王朝已朝不保夕,各诸侯国割据一方,为了达到称霸的目的而相互征战。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气势磅礴的时代,一个辉煌灿烂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有战争、有英雄,有思想、有著作……史称春秋时代……

 
 

片名

花田喜事2010

主演

吴君如

剧情简介:花田国国王把妹妹遗珠公主送到中原学习礼仪多年谨,太后忆女成疾,为给母后冲喜,国王决定接回公主并替她招亲。不想公主早已在中原与大将军麦炳荣私定终身,两人欲求得国王成全,一同坐船回国。正当两人于船头你侬我侬时,不识趣的侍卫却报告有人投海,麦炳荣在心上人面前自是极力表现,当场救起落水女子黄莺,公主也脱下身上外套替她盖上取暖。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