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8期

 

 

片名

你是我的生命

主演

萨日娜

剧情简介:80年代初某林场,小桑岩随父亲守候几里外劳改的妈妈多年,不料妈妈刚一出狱就随娘家人不辞而别回城。直到天黑爸爸也没有回来,小桑岩出去寻找,在铁轨上幼小的孩子目睹了人生中最惨烈的一幕,火车吞噬了爸爸呼啸而去。当妈妈裴书玲终于找到流浪中挨饿受冻的儿子时,看到的是小桑岩眼中对自己的仇恨……那一刻裴书玲明白,自己这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融化儿子心头的坚冰。

 

 

片名

真情母子

主演

江珊

剧情简介:即将毕业的大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中国沿海地区发生了边民外逃香港的事件。时任省委副书记的宋梓南亲自深入基层调查了解逃港事件。省常委扩大会议,紧急商讨如何应对突发的大规模逃港事件,以及如何向前来视察的上级首长汇报情况,与会者意见不一。边民外逃事件引起政府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冯宁所在的一八四团前往特区,意图加强边防。有伤在身的冯宁满怀战斗的激情,在火车已经启动时跳上火车。军列途中停车吃饭时,遇到了陶怡和一群逃港的人流,冯宁把自己的干粮都给了他们。

 

片名

猛犸敢死队

主演

姚居德

剧情简介:抗战初期,国民党为阻止日军北上,成立了一支女子敢死队,代号猛犸。以国民党情报处特务营女上尉连长海娅娜为首的猛犸敢死队,在八路军武工队的率领下,开始了卓绝而又英勇的各种秘密抗日活动……一列日军军火列车在车站上被分装成两列火车。运往北部山区的火车在八路军武工队副队长于刚的指挥下,很快被引爆;另一军火列车,被敢死队秘密安装了定时炸弹,并利用车身的运行,炸毁了日军进攻路线上的桥梁和隧道。接着,他们营救通讯处长;铲除叛徒、营救博士;炸桥梁、窃药品……演绎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抗日战歌,为抗战胜利作出了贡献。

 

片名

命运

主演

李雪健

剧情简介: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中国沿海地区发生了边民外逃香港的事件。时任省委副书记的宋梓南亲自深入基层调查了解逃港事件。 省常委扩大会议,紧急商讨如何应对突发的大规模逃港事件,以及如何向前来视察的上级首长汇报情况,与会者意见不一。 边民外逃事件引起政府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冯宁所在的一八四团前往特区,意图加强边防。有伤在身的冯宁满怀战斗的激情,在火车已经启动时跳上火车。军列途中停车吃饭时,遇到了陶怡和一群逃港的人流,冯宁把自己的干粮都给了他们。

 

片名

黑色婚姻(又名:阿喜)

主演

米雪

剧情简介:该剧通过讲述智障孩子曲折的人生经历,反映了残疾儿童自强不息\努力拼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崇高精神,是一部励志感人\展示人性真善美的主旋律作品。

 

片名

越光宝盒

主演

孙俪

剧情简介:当至尊宝与紫霞的邂逅与永诀已成为人世间不朽的传说,当齐天大圣的彻悟已成为红尘中抱憾的神话,那份真诚却没有被爱护保重的爱情却一再被反复上演。这一次,是山贼清一色抽出了那柄永远带着甜蜜与神伤的宝剑,而以爱情为信念的莽撞仙子玫瑰,因向往传说中的爱情,私偷紫青宝剑下凡,如飞蛾扑火般投身这场似曾相识的爱情。上天注定的缘分固然最大,只是太过突如其来。被玫瑰仙子的偏执追逐得焦头烂额的清一色,只想逃离这"烂桃花"。一个只求脱身,一个紧追不舍,月光宝盒偏偏于阴差阳错时打开了一扇通往另一时空的大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