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13期

片名

喋血钱塘江 

主演

高明 

剧情简介:《喋血钱塘江》改编自一个真实的历史事件,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大案要案之一,讲述了1950年,国民党特务组织“541工作站潜伏在杭州,谋划实施礼花行动,企图炸毁通过钱塘江大桥的我方首长列车。一场敌中有我,我中有敌的殊死争斗也就此展开

 

片名

我的三个母亲 

主演

张延 

剧情简介:该剧通过主人公柯小山两次改户口、三次改姓的经历,深情讲述与自己生命息息相关的三个女人——生母柯立,养母董环、养母张洁的伟大母爱和姐妹亲情的故事。女知青柯立生下儿子小山后,因为无法将他带回北京,只好留在当地的大姐董环家里。柯立回到北京后一直寻找机会要将孩子带回身边,可事与愿违,总是无法实现她的母子团聚愿望。

 

片名

 黎明之前

主演

海青 

剧情简介:1948年秋,上海。 一份中共地下党名单,被递交到国民党军情第八局局长谭忠恕的办公桌上,供出名单的犯人,被安排住进了和平饭店,等候谭忠恕读过口供后再做指示。此人自称还有更为重大的机密,只能面告谭忠恕——他能指认一个人,一个隐藏在第八局多年的中共特工。

 

片名

 吉星高照2

主演

张达明 

剧情简介:元宵将至,被誉为第一状师的陈梦吉与多年未见的死对头方唐镜,在吴县长所设的寿宴中重遇,二人见面未免又唇枪舌战一番。

  方唐镜此次来到陈居住的武仁里,与当地恶霸雷老板一拍即合,用计强迫各店铺老板挂花灯,强收花灯费。众人无计可施求助陈梦吉。吉假装向雷等人通风报信,受到众人诟骂 

 

片名

摇摆的婚约 

主演

姚晨 

剧情简介:顺佳(姚晨饰)是个十足的时尚白领,在让千万女孩追捧的顶级时尚刊物《Cosmopolitan》做小编辑。然而耀眼的光环下,却是繁重细碎的工作和时尚女魔头式的主编苛责的要求。顺佳的大大咧咧使她在工作中乌龙百出,结果先是去了副刊,随即又被放逐到仓库

 

片名

 打擂台

主演

梁小龙 

剧情简介:破旧的罗记茶楼暮气沉沉,一扇大门被走投无路的年轻人梁竟祥(黄又南饰)推开,拜师习武只为还击欺负自己的丛生猛(欧阳靖饰),后者是不可一世的公子哥儿,在城中知名的庞青武馆习武。罗记掌柜的大哥成(陈观泰饰)凡事以和为贵,叱咤风云的铁手已废;大厨的二哥淳(梁小龙饰)终日醉醺醺的,一脚亦残。年过半百的师兄弟,守着昏迷二十年的师傅罗新(泰迪罗宾)苏醒。有一日,祥误打误撞令昏睡二十载的罗新奇迹般地苏醒了。醒来的罗新生龙活虎,罗记茶楼又重现罗生门武馆当年的朝气。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