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14期

片名

明争暗夺 

主演

 张馨予

剧情简介:现役军人韩东山,成绩优异,被推荐参加军校考试。这年春天回家准备和相爱多年的石灵芝定亲,路上碰到几个匪徒围攻一个年轻漂亮的富家女,于是见义勇为,上前打跑小混混,得知她就是当地有名矿主的女儿穆男。

 

片名

 血色毒计

主演

冯馨瑶 

剧情简介:梦玲和嫣红同为薛府的丫鬟,二人为了跟薛老爷争宠是面和心不和。薛老爷喜欢更漂亮一些的嫣红,梦玲怀恨在心。薛少奶奶知道后竟然自杀,正好被梦玲看见,就把嫣红常带的牡丹花放在薛少奶奶手里,丫头嫣红被少奶奶娘家人打成残废,并含冤入狱。

 

片名

 疯狂的骗局

主演

朱雨辰 

剧情简介:一天,裱画师尚雨霖照常按自己的生活节奏忙着自己的店里的活,突然一阵剧痛让他失去:知觉……在医院醒来时发现他已患绝症将不久人世。临终前他将自己人生未了的一桩事情嘱托给自己的大儿子尚斌——找到一位叫陆衡的顾客,他二十年前将一副画存放在裱画店至今未取,尚斌走上了一条艰难的寻找之路,为此他失去了心爱的女人简丹,失去了喜欢的工作,更险些与自己的亲兄弟尚勇反目 ……

 

片名

天地民心 

主演

小宋佳 

剧情简介:主人公祁隽藻是清代著名文人,经历四朝皇帝,为三位皇帝做过老师。在他身上,更多体现的是中国古代文人的一种正气和风骨,而不是治学仅仅为了仕途为官。他的终生理想是:致君尧舜,使民小康。而为了这个理想,他也献出了一生的努力,以及亲情、爱情等等。

 

片名

 洪湖赤卫队

主演

温峥嵘 

剧情简介:每年开春之际,洪湖的彭家墩都要举办隆重的开网仪式,以求风调雨顺,鱼虾满仓。今年,彭家墩湖主彭霸天将开网时间提前,这一变动让很多渔民措手不及。他们把渔网押在彭霸天开的当铺里,现在还凑不出赎回的钱来。而彭霸天以增加捐税为条件让渔民提前领出渔网

 

片名

 杜拉拉升职记

主演

 王珞丹

剧情简介:杜拉拉,属于70后的最后一拨,大学毕业后进入民营企业。因老板胡阿发的骚扰,也因为想和男友李鸿铭一样就职于世界500强公司,拉拉向DB公司递交求职材料。同时她也发现男友李鸿铭和自己的好朋友夏红相爱了。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