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15期

片名

偷心大圣PS

主演

 蓝正龙

剧情简介:知名的两性作家、电视名嘴、偷心界圣字辈的P.S.男、夏和杰(蓝正龙饰)为了追求第一名模阿曼达(白歆惠饰),大闹电影首映会会场,被法院判处158小时的社会劳动役。 夏和杰被分派到天使幼稚园。幼稚园的老师碰巧是夏和杰小时候的同学、马小茜(隋棠饰)。

 

片名

 谍海风云

主演

巩俐、约翰库萨克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的上海,珍珠港事件尚未发生,一个美国人惊悉自己的朋友惨遭杀害,他在随后寻找凶手的过程中,不仅与上海当地的一名女子陷入爱河,还发现了一个与美国政府有关的惊人机密……

 

片名

 战地雄鹰

主演

聂远

剧情简介:这是一场惨烈的而悲壮的战争,战争开始后,为了阻止不让日军进城,一天不平均就有1个师的士兵全部阵亡,第一天多名军官司就牺牲在前线,可想而知,战况多么惨死。第3战区国民党司令官司说:我们每天一个师又一个师投入战场,有的师不到三小时就死了一半,有的支持5小时死了三分之二。

 

片名

 一路格桑花

主演

 凌潇潇

剧情简介:这是几个女人走西藏的故事。一个年轻女记者要把自己嫁给远在天边的姐姐的男友,但那人并不知道;一个漂亮的艺术系女研究生跟随大学生演出队进藏回来后,原来的生活的被彻底打乱,结束了与情人的同居生活;一个靠打工养育女儿的农村军嫂,千里寻找失踪十年的丈夫,最终找到的却是丈夫的两座坟墓;一个都市白领军嫂怀疑丈夫有外遇,愤然去西藏离婚,却发现丈夫令她震撼落泪的秘密……

 

片名

 谁知女儿心

主演

 刘雪华、马雅舒

剧情简介:1917年春,平溪镇。杜家粮行少东云山的新娘琦真,在进门当日,被青梅竹马恋人安华抢婚带走,杜家颜面尽失,要求琦真在门前跪上三天天夜,清洗门风。但云山对琦真依旧深情无悔,誓言一辈子守护琦真。断绝与杜家婚约后,琦真不幸又遭母丧、家园被焚,安华远赴青桐市求职,被百年油坊延揽为大师傅,又为了帮琦真还债,无奈入赘薛家,娶秀妍为妻。不知真相的琦真误认遭受情变,身心受到巨创。为了报复安华,让安华永远活在愧疚中,她主动下嫁平溪镇中最落魄潦倒、人见人厌的痞子---富振嘉!

 

片名

 茶馆

主演

陈宝国

剧情简介:戊戌变法刚刚失败,六君子菜市口血迹未干。 裕泰茶馆少掌柜王利发从父亲手中接下茶馆,当天就将茶馆的规矩做了一些改革,他坚信,他会比父亲经营得更好。 老茶客常四爷和松二爷因为在茶馆里说了大清国要完的话,被抓进了监狱。王利发出面,组织一条街的铺面联保常四爷和松二爷。茶馆的房主,商人秦仲义不在联保的折子上签名,他说他救的是国家,不是一两个人。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