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17期

 

片名

婚姻保卫战 

主演

佟大为 

作品介绍:证券公司白领李梅和装饰设计师郭洋的婚姻正处于七年之痒的微妙时刻。丈夫在业内小有名气,儿子即将上小学,夫妻感情也不错。本来还算满足的李梅由于为家庭和孩子丧失了不少机会,看到别的女人享受事业成功带来的一切,内心的委屈和失落便不时通过一些琐事演变成一场没有硝烟的家庭战争。

 

片名

一起又看流星雨 

主演

 张翰

作品介绍:失忆的慕容云海恢复了之前的记忆,却偏偏忘记了楚雨荨。但他内心深处能感觉到少了一份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东西,他深深感到,那份最重要的东西,是自己心中的一块空缺,只有补全那块最重要的东西,他的心才完整。他决心一定要找回这段遗失的过往。过程中,云海邂逅了蒋媛,以为她才是自己心中的那块空缺。两人擦出了火花。历经周折,云海终于将自己和雨荨那模糊的点点滴滴完整地拼凑在了一起,不料却发现蒋媛对自己的爱恋已经深到无法自拔,甚至到了自杀的地步。云海和雨荨的感情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危机

 

片名

 苦咖啡

主演

 胡歌

作品介绍:年轻的艺术家陈越,和女友叶欣性格不合,陈越提出分手的当晚,遇到一群醉酒歹徒的袭击,陈越为保护叶欣,身受重伤。叶欣为筹集陈越的医药费,偷偷卖掉家里的祖屋,被赶出家门。叶欣与已成植物人的陈越成婚,担任起照顾陈越的责任,却得不到陈越父母的认同,唯一同情和欣赏叶欣的陈家人,是陈越的弟弟陈琮。

 

片名

 经纬天地

主演

 马伊琍

作品介绍:尚吉利作为南阳丝绸业的小作坊,尚安业的儿子尚达志年少气盛,闯荡卖绸,遭到大绸商楚陶朱的蛮横欺压。在秦家父子的仗义帮助下,方化险为夷,转危为安,因祸得福。 辛亥革命爆发,兵荒马乱。 尚达志救下一个即将冻死的乞丐栗温保,由此埋下祸根。南阳镇守使晋金存,正在缉拿悍匪头目栗温保,此间偶遇尚达志热恋中即将成亲的美丽姑娘盛云纬,公报私仇,抓捕了尚达志。为此,尚秦两家被骗尽家财,陷入困境。盛云纬为救尚达志,委身嫁给晋金存,婚后发现自己怀上了尚达志的骨肉,心如刀割。

 

片名

 遗产

主演

 蔡少芬

作品介绍:皇莆明英是一个漂亮丰满、颇具才干的女强人,虽然续弦到了黄家,却很快掌管了黄家的财权,二十多年里,她在生意上更是出类拔萃,成为当地的豪门富孀。 这一天是她的寿辰之曰,儿女好友宾客满堂,商界众星捧月,好一副羡煞人的场面,不料皇莆却于当晚奇怪地死亡了。

 

片名

江姐 

主演

 丁柳元

作品介绍:20世纪40年代,随着重庆地下党遭到破坏,革命斗争形势变得越来越严酷。重庆地下党负责人彭咏梧的单身身份开始引起敌人的怀疑。为此,被人称为江小妹的年轻姑娘江竹筠受命与彭咏梧假扮夫妻作为掩护,以便开展地下工作。江竹筠虽然在感情上难以接受这个任务,但为了彭咏梧的安全、为了革命事业,她还是接受了这个任务。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