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3年第3期
  天真遇到现实

片名

   天真遇到现实

主演

林永健、陈数

作品介绍:离婚的杨天真带着女儿虫虫艰难度日。天真送被逃逸车辆撞晕的老人去医院,却被家属认定是肇事人。天真百口莫辩,幸亏遇到了大学同学郑现实给她作证。天真被房东赶了出来,现实收留天真母女住进了自己家。现实从大学就暗恋天真,如今也离婚了,于是对天真展开追求。现实老家的妹妹郑小米带着丈夫虎子来到现实家,见到这个离婚带孩子的女人居然缠上自己“钻石王老五”的哥哥,小米火力全开,更请来了郑老太太,务求把天真扫地出门。现实的和天真先斩后奏,直接领了结婚证。婚后天真和现实一家人住到一起,才发现问题真的来了。经历了一番波折,这对再婚夫妻患难见真情,天真和现实终于幸福的走在了一起。

 

 

  樱桃红

片名

   樱桃红了

主演

赵本山、宋小宝、沈春阳

作品介绍:讲述父母双亡的燕子与弟弟小石头相依为命,跑出家门的姐弟俩被好心人赵老乐收养,却遭到了儿子赵虎子和儿媳荷花的强烈反对。荷花意外流产,却把责任推给了燕子,不过赵虎子的重病又把几个人物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全家福

片名

   全家福

主演

吴刚 秦海璐 郝平 叶静

作品介绍:1947年的北京,某茶馆,隆记营造厂的东家王满堂带着风水先生老萧和一干徒弟们,与古建口的头把交椅吕爷为一个阔老太太王府的营造,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王满堂凭借自己对古建深刻的理解和高超的手艺拿下了这笔活。可战乱一起,工程泡了汤……

 

  铁梨花

片名

  铁梨花

主演

陈数 巍子

作品介绍:讲述的是一个出生在晋陕交界盗墓贼家的女儿,在横跨军阀混战直至抗日战争这段动荡岁月里中,与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甚至仇敌共同演绎的一段传奇岁月,先后与几个男人间的爱恨纠葛,以及她从一个普通人家女儿、到军阀家的姨太太、再到坚定抗日的民族志士的心路历程。

 

  北京青年

片名

   北京青年

主演

李晨任重杜淳贺刚马苏王丽坤姚笛张俪

作品介绍:土生土长在北京的四个堂兄弟,何东、何西、何南、何北,家庭背景不同,性格志向迥异。 何东本来有着贤惠的女友、稳定的工作,前方是一帆风顺的人生。在结婚登记的时候,他却忽然反悔,闪电般分手、辞职,他想重新过一次自己的青春,找到真正的自己。 何西是年轻有为的医生,却见不惯生老病死,理不清爱恨纠葛。他遇到了因爱而疯狂的女孩,不顾一切地要给她幸福。 何南凭借自己的刻苦留学澳洲,“海归”的身份本可以让他大展宏图,一没资本二没人脉,年轻人的创业之路到底通往何方? 街头小混混何北,是大款父亲的一块心病。面对父亲的恨铁不成钢,他也有自己的想法,也希望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天天梦想着不劳而获,直到永失所爱。这四个北京青年,为了各自的理想努力着,他们将经历爱情考验和生活洗礼。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