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3年第7期
  

片名

 精忠岳飞

主演

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邵兵、罗嘉良、郑佩佩、丁子峻、刘承俊等等

作品介绍:《精忠岳飞》是首部以岳飞生平为主线的大型历史巨制电视剧,该剧历经十年策划及筹备,无论是在场面、制作团队还是演员阵容上都可以用宏大来形容。《精忠岳飞》是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黄晓明、罗嘉良、吴秀波、邵兵、林心如、刘诗诗、郑佩佩、刘兰芳等人主演的72集电视剧。该剧聚焦一代英雄岳飞,用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及他带领岳家军征战的传奇故事,岳母刺字枪挑小梁王等经典桥段也将在剧中呈现,众星将齐聚一堂唱响岳飞。《精忠岳飞》将用最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

 

 

  

片名

  幸福在哪里

主演

王雪、曾泳醍、刘莉莉、孙松

作品介绍:1978年,22岁的向远邂逅了刚返城的知青麦秋,两人擦出爱的火花。可两人的交往却遇双方家庭的阻碍。在经历坎坷和挫折后,两个年轻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但马上双方父母知道两家过去的矛盾后,两人关系遭到严峻的考验。

 

 

 ,

片名

  上阵父子兵

主演

范 伟、张 桐

作品介绍: 抗日战争时期,东北长白山下的小村子里,一个老实巴交的普通农户之家一下出了两个抗日英雄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小山村.老汉的大儿子二儿子在抗日前线英勇杀敌,慨就慷义.留在老汉身边的小儿子成了家里传宗接代的独苗,老汉视小儿子如掌上明珠,就盼着他早日延续香火,然而,生性正直刚毅的小儿子,听说了哥哥在战场上英勇杀敌的实际,欲参军上战场杀鬼子。老汉察觉了儿子的动向百般阻挠……

 

  

片名

  老米家的婚事

主演

宋丹丹、张洪杰、傅晶。周冬齐、等

作品介绍:老米的妻子名叫吴秀文,琼花是位典型的中国普通母亲,为家人操碎了心,可这样一个热心肠的秀文,却一直没能当家,原因在于老米的丈母娘佟老太太是个充满生活智慧的老人,佟老太太在世一天,吴秀文就不可能成为一家之主.吴秀文的妹妹吴丽莎40岁了还没嫁人,老米和秀文的女儿米青,米蓝都30岁了仍待字闺中,这可愁坏了吴秀文.吴秀文四处想辄为家中"三朵花"寻求好的归宿.最终三朵花都收获了各自的幸福,吴秀文也从佟老太太手中接过了当家人的接力棒,全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片名

  地球的力量

主演

BBC拍摄

作品介绍:地球变迁史重点描述了构成地球历史的几个重大事件,它们使生命得以在地球上繁荣.该系列记录片由 Iain Stewart博士主持,每一集将揭示一种不同的,对地球演化起到关键影响的作用力.他们包括:火山,海洋,大气层以及冰层……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