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4年第3期
 

片名

   我爱男闺蜜

主演

黄磊、陈数、汪俊、王晓晨等

作品介绍:黄磊扮演的方骏,是一个说学逗唱样样精、生活娱乐两相宜的都市好青年,他的工作性质——资深婚介顾问,决定了他必定置身环肥燕瘦之中,而他的性格——任劳任怨老好人,注定了他是一个优质男闺蜜的不二人选。但是男闺蜜这个工作也不好做,首先要像方骏一样,随传随到,不管叶珊是想和人看电影了,无聊想找人逛街了,还是心情不好了想大哭一场,金牌男闺蜜方骏总是第一时间抛下手边的一切赶到身边;其次要像方骏这样,临时男友,当你被人奚落被人鄙视与前男友狭路相逢之时,他总是会自动自觉地变成你的临时男友,为你挡掉一切流言蜚语;再次要像方骏一般,为你保驾护航,当你凡心大动看上了或者拥有了哪位好青年,你幸福,他就为你出谋划策,你伤心,他就为你打抱不平。当然,像方骏这般还具备出的了厅堂入的了厨房,扛得了重物打得过流氓,骑的了三轮驾的了大奔,贫过郭德纲萌过泰迪熊等等基本要素的优质男闺蜜,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片名

   铁血独立营

主演

王新军、黄小蕾、高强、史光辉等

作品介绍:1942年,白山黑水的关东大地上,独立营与日军的一场厮杀,几乎全军覆没;只剩下了牛胜力、关奎、董连山、褚长德、叶殿臣、田广义六个人撤离了战场......
两年后,死里逃生的营长江雪原找到这六个已回归各自寻常百姓生活的战士,重建独立营,在敌占区与日军大部队展开一次一次的游击战,过程中收编了黑风岭上的匪帮,壮大队伍,与日军一次次展开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在中华大地上谱写一曲荡气回肠的战斗之歌。

 

 

 

片名

   奠基者

主演

侯勇、郑晓宁、杨树泉、洪剑涛等

作品介绍:新中国诞生后,我国实行了第一个五年计划,但结果是唯有石油没有完成计划,而此时,一些西方国家企图用石油“窒息红色中国”。独臂将军余秋里于危难之秋受命出任石油部长,带领数万大军克服无路、无粮、无房以及天灾人祸等重重困难,在松辽地区展开了艰苦卓绝、历时3年的石油大会战,一举扭转我国石油的被动局面。

 

 

 

片名

   青果巷

主演

何政军、王力可、朱琳、王志华等

作品介绍:讲述了在城市发展的大潮中如何保护青果巷这条历史名巷是摆在古城延陵人们面前的一个严肃课题,以海归画家王庚和历史学硕士青果为代表的有识之士为此百折不挠地坚持和努力着,王庚的前妻文迪和房地产商人谢伯昭等人却出于一己之私,极尽所能地破坏和阻挠着;当成熟宽厚的王庚邂逅年轻纯善的青果时,一场爱情展开了。然而,他们又哪里知道,无尽的艰难坎坷早已埋伏在他们感情前行的路途之上。伴随着青果巷的保护,一段段的恩怨情仇在王庚和青果、王庚和文迪、谢妙莹和庄少言,以及老一辈的唐思勉和杨紫云之间交替展开,或轰轰烈烈,或刻骨铭心,或缠绵悱恻,或凄凉哀怨,在古老宁静的青果巷中上演了一幕幕人间悲喜剧。

 

 

 

片名

   男媒婆

主演

潘长江、张庭、冯远征、韩兆、任程伟等

作品介绍:古人云,五十知天命。天命之年的丁二春偏偏不信命,他决定剑走偏锋,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做人生最后的拼搏,释放积压了五十年的正能量。受电视征婚节目的启发,丁二春和师弟姚双喜精心策划、打造的“全成热恋”社区婚介所终于开业了。丁二春摇身变成了社区最有争议的“首席男媒婆”。开业当天,丁二春信心满满的唱起了《中国好声音》,并且得意忘形跳起了《江南style》……姚双喜提醒二春近水楼台先得月,遇到条件不错的征婚女应该先下手为强。其实丁二春对再婚毫无兴趣,他告诉师弟,这辈子让他动心的女人只有两个,一个是病故的前妻,另一个则是他的初恋白小青。白小青调到社区医院工作,来浅水湾小区租房时与二春不期而遇。得知小青刚刚离异,二春心中暗自窃喜,难不成这是上天安排让他与梦中情人重续前缘。

 

 

 

片名

   一仆二主

主演

张嘉译、闫妮、江疏影等

作品介绍:人到中年的杨树是单身女老板唐红的私人司机,带着18岁的女儿杨树苗,青春期的她任性强硬,和杨树冲突不断。唐红一直没有结婚,虽然身边有土老板孟来财追求,但她爱着杨树,对杨树苗也关爱有加。碍于身份的考虑,正直老实的杨树一直不愿意接受唐红的爱意。在女儿设计下,杨树结识了颇像前妻的年轻女孩顾菁菁,两人互生好感。杨树就这样夹在了唐红和顾菁菁之间,一幕幕喜剧故事上演。后来,前妻的回国,让杨树放下了对前妻的执念,在与唐红的相处中杨树看清自己的感情,勇敢面对她的爱,两人最终走到一起;顾菁菁在与孟来财相识后,惺惺相惜的二人也产生真挚感情,最终四人各自情归所属。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