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4年第5期
 

片名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

主演

作品介绍:《舌尖上的中国2》定位为中华美食文化纪录片,延续第一季的主题,探讨中国人与食物的关系。150多个人物,300余种美食,一张张餐桌,见证生命的诞生、成长、相聚、别离。通过美食,使人们可以有滋有味地认知这个古老的东方国度。

 

 

 

片名

  变形计

主演

作品介绍:《变形计》是湖南卫视重点研发的一档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这档节目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寻找热点中的当局人物,安排他们进行互换人生体验,参与节目的双方就在30天之中互换角色,体验对方的生活。节目同时全程每天24小时跟拍,粗加剪辑后原生态播出,《变形计》非常容易抓住家庭观众的心,节目展示和讨论的话题是大家非常关心和关注的,容易吸引大家都参与进来。它是中国第一档生活角色互换类节目。

 

 

 

片名

  裸婚之后

主演

张佳宁、王阳等

作品介绍:亦城和黄一琳这对小夫妻在鲜花、美酒、汽车、洋房的簇拥下开始了他们的婚后生活,当黄一琳用尽所有时间和精力试图留住这美景时才发现那美丽风景中的男主人公已与她渐行渐远。
   来自外省的池翔和苗青青毕业后留在北京共创未来,婚后两人面对事业、住房、育儿等种种现实生活的考验曾迷茫、消沉,凭着对彼此真爱的坚持,终于在这个城市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携手创建着他们的幸福生活。
   四个刚刚迈入婚姻门槛的青年男女,以各自不同的婚姻经历见证了时代观念的变迁,但也明白了幸福的真正内涵有其一致性。最终裸婚之后的青青依靠在池翔的肩膀上,幸福异常。

 

 

 

片名

  青春无极限

主演

李彩桦、朱孝天、潘粤明等

作品介绍:林康辉原是个小老板,蔡铭振是来自台湾的富家子弟,他俩虽然经历不同,都几乎在一夜之间成了穷光蛋。在遭受苦难后,两人皆不气馁,一心寻找创业机会,而且都看好在闽南乡村搞有机种植,因此阴差阳错碰到一块,艰辛地进行一场“绿色革命”。女主角程雨欣和林康辉是一对欢喜冤家,在磕磕碰碰中互为吸引,最后成了恋人。

 

 

 

 

片名

  终极对决

主演

徐僧、陈洁等

作品介绍:日军侵华战争期间,臭名昭著的“731细菌部队”的罪行已是尽人皆知。然而,却很少有人知道日军还有两支更加残忍的毒气战部队,代号分别为“516部队”和“526部队”,其在佳木斯设有“三岛理化研究所”,在日本广岛县竹原市大久野岛建有毒气工厂,名叫“毒气岛”。他们在华北地区乃至全中国多次使用毒气武器,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反人类战争罪行。本剧即是围绕着日寇毒气部队在华北设立毒气基地的“天使计划”而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

 

 

 

片名

  小宝和老财

主演

范伟、毛孩等

作品介绍:1934年,赣北天地县的周家村,当地首富周旺德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考验。他原本在国民党县党部当秘书的儿子,放跑红军,自己也跑去参加了革命;他的女儿周粉红,原本按他的安排要嫁给军阀团长曹家康,岂料周粉红逃婚,回村后还和当地的小混混郭小宝纠缠不休;更没料到的是,那个郭小宝不是真正的郭小宝,而是红军撤退前留下的一名小战士——诸葛旦。红军战士诸葛旦也很纠结。组织撤退前,他接到命令,更名改姓假扮成“郭小宝”,和真郭小宝的养父郭老根、义妹郭米花共同守卫埋在院子里的重要物资。岂料假扮的身份惹了祸,他身陷重重危机,左右周旋,还和周家地主小姐结成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