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4年第6期

 

片名

金玉良缘

主演

霍建华、唐嫣、贡米等

作品介绍:明朝年间,太后赐婚金江两家,安排金府公子金元宝(霍建华饰)娶江阁老的女儿江晓萱(贡米饰),不料江晓萱为了追求爱情选择逃婚。古灵精怪、侠肝义胆的侠女玉麒麟(唐嫣饰)为了帮养母找回亲生儿子,多番试图潜入金家,却没想到阴错阳差间成了江晓萱的代嫁新娘,嫁入金府。出身江湖的她与贵族生活格格不入,仿佛大象闯进了瓷器店,闹出了不少笑话。玉麒麟与金府大少爷金元宝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引发一连串有趣故事。从小在姑姑金夫人(邬君梅饰)家中长大的柳文昭(王阳饰)也被玉麒麟的性格吸引,但无奈这桩“金玉良缘”是太后赐婚,柳文昭心生妒忌,设计陷害金元宝,不料却意外发现了玉麒麟代嫁的秘密和金元宝的身世,金府随之大乱,金元宝与玉麒麟的感情也面临考验。

 

 

片名

犀利仁师

主演

吴奇隆、刘诗诗等

作品介绍:为倡导男女平等,圣上推出女子入学政策,却遭到保守势力的暗中反对。为确保这一政策顺利推行,身为密探的江湖侠客柳傲天进入弘文学院,成为一名老师。在他的巧妙推动下,一批个性身份迥异的学生进入了弘文学院。多姿多彩的学校生活就此展开。因为阴错阳差,柳傲天与大龄剩女路云霏之间产生了误会,路云霏一路追来弘文学院,也成为了一名女老师。这对欢喜冤家在吵吵闹闹的同时,还解决了学生的烦恼,促进了学生成长。两人在患难之中渐生爱意,却不料另一名男老师聂文星意外搅入他们的爱情之中。保守势力暗中频频对弘文学院下手,危机之中,柳傲天运用他的智慧,带着老师和学生们见招拆招,更因此培养了学生们聪慧勇敢的个性。与此同时,柳傲天意外发现了弘文学院里竟然深藏着一只保守势力的黑手,为了揪出这只神秘黑手,柳傲天不顾安危,挺身迎战。

 

 

片名

新警事3之危险旅程

主演

武振素、石文中、高明等

作品介绍:讲述的是卧底警察何楠潜伏在云天集团内部,任务是搜寻云天集团董事长朱德福非法集资的罪证。就在何楠获得线索同时,被朱德福发现,并将一起杀人命案嫁祸于何楠,使何楠成为警方通缉的逃犯。朱德福儿子朱子杰的女朋友周丽,替朱子杰顶罪坐了五年牢,就在她出狱以后,发现朱子杰与富家千金宋思琪订婚。周丽心灰意冷。同时,朱德福为了能让儿子和宋思琪的婚事不受干扰,从而达到让宋家给云天集团注资的目的,他派出杀手追杀周丽。何楠和周丽同样遭遇到朱德福集团的追杀,两人就此联手,一同踏上破解朱德福罪证线索的危险旅程。一段爱情,一个阴谋,他该何去何从。一首老歌,一次旅行,他们在茫茫的危险旅程上,一路奔跑……

 

 

片名

十二金钱镖

主演

元彪、陈键锋、陶欣然等

作品介绍:民国初年,天津安平镖局大掌柜、“十二金钱镖”俞剑平保护蔡锷将军逃离北京,间接导致总统府侍卫长柳兆鸿一家家破人亡,柳兆鸿之子柳寒云为报父仇,化名杨华打入镖局,意图学会俞剑平的金钱镖绝技后将镖局摧毁,却在走镖途中逐渐改变了对俞剑平的看法,更和俞剑平之女俞妍青及末代格格黄芊惠产生情感纠葛,而安平镖局也卷入意图盗取国宝的日本人西园寺彬的阴谋中。杨华经历了众多考验、终于击败了俞剑平大徒弟程岳、俞剑平亲侄俞承恩,成为新任大掌柜,却在此时转换立场,放下私人恩怨,和俞剑平一起为保护国宝而战斗,并在俞剑平过世后继承了镖局。然而此时时代更替,古老镖局已经无法适应,杨华痛定思痛锐意改革,终于成功转型,将镖局转为新式的货运业,将十二金钱镖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片名

神犬奇兵

主演

杨烁、王洋、王煜

作品介绍:一次危险的边境伏击,将养猪班长郭油子和一只小野狗送进了塞外的军犬收养连。小野狗“步枪”军犬后代“小米”和“滔滔”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克服种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各种任务,却因为有狼性血统而无法获得军犬资格,险些被送进动物园,幸好某军犬基地及时发出调令,拯救了三犬。在军犬基地接受正规训练后,“步枪”等犬终于成为优秀军犬,在各类危险任务中屡建功勋,最终代表中国军犬参加世界军犬锦标赛,过关斩将加冕“犬王”。在一次任务中,“步枪”为救战友堕入悬崖,一年后,训导员们带着新繁育出的小犬们在“步枪”的坠崖处宣誓——永远守护祖国的疆土。

 

 

片名

刺刀英雄

主演

王唯、郑心潼、杨奇雨等

作品介绍:1942年5月,华北日军发动“五一大扫荡”,对我冀中军区根据地进行“铁壁合围”。八路军某部侦察队长刘汉带队,由山中猎户出身的李家兄弟等人作为向导,在护送机要员魏先生前往冀中军区的途中遭遇日军扫荡部队,被迫分头潜入安定县城,却在县城联络点被特务队伏击。负伤的刘汉被洪大宝所救,在妇救会长王玉兰帮助下得到上级的命令,伤愈后留在安定地区建立敌后武工队,打击日寇。刘汉在进步青年钟婷婷,猎户出身的李元杰,抗日救国军的郑二宝等人的帮助下,与安定县城的日军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战斗,他们灵活机智,运用各种手段打击日寇,队伍也在对日战斗中得到成长,成为一把插在敌人胸口的刺刀,沉重地打击了日本侵略者的嚣张气焰,为即将到来的主力部队大反攻,收复安定县城奠定了基础,为取得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