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4年第10期
   

片名

杀尽豺狼

主演

聂远、吴刚、项斌等

作品介绍:该剧讲述的是一段江浙大地上的抗战传奇往事,一曲由国共军人联手共同演绎的抗日英雄颂歌。1937年8月,淞沪大战爆发,国军江城158师少校营长赵景舟(中共党员)跟随抗战部队全力以赴投入到淞沪大战中,并在淞沪大战失利后,和江城共产党游击队在江南大地上与日军展开了一场接一场生死决战,在江南大地上树立起了一面高扬的抗日旗帜。

 

 

  

片名

红高梁

主演

周迅、朱亚文、于荣光等

作品介绍:《红高粱》改编自中国首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红高粱家族》,由郑晓龙执导。该剧由周迅、朱亚文 、黄轩、宋佳伦、秦海璐、于荣光、徐光宇、解惠清、曹征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在20世纪30年代初,九儿和余占鳌在充满生命力的山东高密大地上,用生命谱写的一段关于爱与恨、征服与被征服,充满生命力的近代传奇史诗巨制。

 

 

   

片名

女人的抗战

主演

温峥嵘、陈昊、高明等

作品介绍:又名《雪蚕》,该剧由温峥嵘、陈昊、曾黎领衔主演的谍战情感大戏,故事纵横交错,既有缜密的故事情节,又有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打破了已往谍战剧的风格。虽然该剧还没有播出,但是这部电视剧在四川电视节的销售量获得第一名,主题曲《陪月亮不孤单》已经在网络上十分流行,必将掀起谍战剧新风潮。

 

 

   

片名

谈判冤家

主演

张鲁一、陈数、王雷等

作品介绍:由SMG尚世影业和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由杨磊执导,陈数、王雷、张小磊、张鲁一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地产公关女强人乔楚在被丈夫抛弃后,在焦头烂额的生活中和工地包工头上演了轰轰烈烈的“姐弟恋”。

 

 

   

片名

牦牛岁月

主演

索朗旺姆、肖婷佳等

作品介绍:这是一个发生在美丽的香格里拉古城的关于蔵汉民族同根同源、血浓于水的历史传奇故事。到古城做生意的汉族马锅头龙一突遇雪崩被藏族姑娘卓玛相救,为报答相救之恩,龙一毅然赴死成为英雄。他们藏汉混血之子灵秋,以报恩的心态在古城续写着家族的传奇经历,为报古城的养育之恩,古城受难时灵秋捐出了所有财产,为报红军的救子之恩; 灵秋失去了妻子和两个儿子,却使红军遗孤刘田田躲过了国民党的一次次追杀,最终让刘田田与亲生父母团聚,而刘田田毅然选择陪伴晚年孤独的养父灵秋。本剧以藏汉三代人的曲折命运为主线,通过兄弟情仇、江湖恩怨、家国情怀的情感纠葛,真实感人地再现蔵汉民族在特殊历史背景下,为坚守心中的大情大爱大义所付出的牺牲,谱写了一曲民族团结之歌。

 

 

   

片名

第三种幸福

主演

徐帆、任帅、毕彦君等

作品介绍:陈刚自小在乡下被奶奶拉扯长大,因缺乏良好的教育及家庭管教,导致他养成冲动、易怒,并伴有暴力侵向,终于在一次争斗中一是失手伤人进了监狱,家产更是被当时的女朋友骗光。无奈之下奶奶便带着出狱后的陈刚来到北京找早已重新成家的儿子陈天顺,由此开启了一场家庭风波。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