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第9期

片名 

长安三怪探

主演 

陈浩民、秋瓷炫等

作品介绍:晚唐,长安城发生离奇连环命案。落魄画师独孤仲平介入破案。逃家少女韦若昭拥有惊人记忆力,她被独孤仲平深深吸引,打定主意要跟他拜师学习探案。年轻气盛的私人暗探李秀一也在这时来到长安寻找机会,三个性格、经历迥然不同的“怪探”开始了铲除罪恶的旅程。在共同经历各种奇险罪案的过程中,三人之间的感情也产生了各种纠葛,李秀一与独孤仲平亦敌亦友,韦若昭也早已对独孤仲平产生了爱慕之心。在李秀一的调查下,独孤仲平的过去也浮出水面,原来他曾经是“千面佛”犯罪团伙的成员,后来改邪归正。一番惊心动魄的较量之后,千面佛最终死在独孤仲平面前,而独孤仲平也终于获悉了自己的身世。

 

 

片名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主演 

袁弘、林心如等

作品介绍:一代枭雄刘秀(袁弘饰)在长安太学求学之时,结识了极具才华与谋略的邓禹(关智斌饰)、冯异(李佳航饰)、刘玄(于波饰)等少年才俊,以及邓禹的青梅竹马、童年的阴丽华(林心如饰)。数年后,新莽暴政,天下大乱。刘秀的兄长刘縯(宗峰岩饰)揭竿而起,刘秀也投入到沙场中,一直与刘秀心意相通的阴丽华也毅然乔装化名阴戟,追随左右。刘秀与一众肝胆相照的同袍并肩作战,浴血沙场,而起义成功后,刘玄也被绿林军立为皇帝。可刘玄在称帝后却开始忌惮刘縯与刘秀两兄弟功高,设计诛杀了刘縯。不动声色的刘秀在娶阴丽华为妻后韬光养晦,使得刘玄放松警惕,后在持节北上的道路上危机重重,好在有邓禹、冯异、耿弇等旧故新知的帮助,一同患难与共。为了顾全大局,刘秀更答应河北真定王刘扬提出联姻结盟,忍痛与妻子分离,在得到各方帮助并历经数十载不懈努力,终于平定了河北等地,定都洛阳,建立东汉,立阴丽华为后,完成共同夙愿。

 

 

片名 

余罪

主演 

张一山、徐冬冬等

作品介绍:警界风云人物许平秋到警校选拔 “精英”,余罪(张一山饰)等人参加第一次集训并通过考核。余罪在第二次集训中先找到安嘉璐(孙佳雨饰),通过反跟踪林宇婧(吴优饰)找到了其他同学。鼠标(王戈饰)在一次混乱后"失踪",余罪“误杀”了绑架鼠标的人。余罪入狱时才知自己被瞒骗,而后与狱友傅国生(张锦程饰)成为知交。余罪加入特勤并成为卧底后成功接近傅国生等人。傅国生将余罪派到郑潮(杜子名饰)身边。郑潮在余罪不知详情时利用他运毒,余罪在交易时毁坏信号干扰器引起毒贩怀疑并中枪。余罪被傅国生所救,他的存活令郑潮感到不安。余罪想利用傅国生郑潮之间的嫌隙除去郑潮。而郑潮欲用警方除去余罪。郑潮和手下向警察举报余罪贩毒,余罪努力摆脱了解冰的抓捕。郑潮听从余罪意见欲自立门户,在余罪兄弟们的一起努力下,余罪代替郑潮成为犯罪团伙领导。余罪的上位令傅国生感到怀疑,傅国生派莫四海试探余罪,余罪明白后及时通知评平秋取消抓捕。余罪为获得傅国生的重视,设计除去走私团伙的裴渔。林宇婧的主动申请成为卧底协助余罪,傅国生等人一直试探林宇婧,余罪与林宇婧都巧妙化解。余罪以傅国生不信任自己为由逼迫傅国生,而傅国生却意外找到余罪父亲并知晓余罪警察身份,余罪将嫌疑成功转移到焦涛身上。傅国生听从沈嘉文指示再次贩毒,警方抓捕傅国生从而得知沈嘉文的真正身份。余罪在沈嘉文时驾驶快艇撞向沈嘉文的渔船。当余罪即将归队时知晓安嘉璐在歹人手中。

 

 

片名 

仙剑云之凡

主演 

韩东君、古力娜扎等

作品介绍:二十年前,姜世离因受到枯木(即夏侯家二当家夏侯韬,实为魔界夜叉族长老)的陷害,被迫与武林为敌,受到武林四大家族和蜀山围捕。之后无奈逃到覆天顶,做了被人类陷害的半魔的领袖——魔君。后在枯木的怂恿下创建净天教,自任教主。五年后,由于姜世离攻打蜀山故,蜀山联合四大世家围攻覆天顶。教主姜世离派毒影护法送走已怀身孕的妻子欧阳倩,自己被蜀山镇压在女娲血玉中。二十年后,世离之子姜云凡偶遇清荷镇唐家千金的唐雨柔、女娲后人,巫月神殿海棠夫人弟子小蛮及夜叉族幽煞将军龙幽后,他是净天教首领姜世离的儿子的消息不胫而走。被视为魔教余孽的他,成为各家追杀的对象。

云凡胸怀赤子之心,坚守正道,忍受着世人异样的目光,通过重重考验拜入蜀山门下,发奋练习,进步神速。但他却因自己的身世不敢面对与唐雨柔的感情,烦恼之时发现雨柔因二十年受重伤,二十年后需要女娲血玉续命,生命危在旦夕。云凡历经千辛万苦,虽救出生父姜世离,但无力挽救雨柔。伤心之余他依然坚持心中正义,不受奸人挑拨,以高超的武功和强大的人格魅力赢得了武林各派的信任。最后父子联手,打败魔界夜叉族摄政王魔翳,姜世离为救儿子姜云凡,撞向魔界上古神器湮世穹兵,同归于尽。拆穿了他妄图侵占人界的阴谋,维护了六界的稳定。

 

 

 

片名 

怒江之战

主演 

孙艺洲、贾青等

作品介绍:1942年,十万中国远征军溃败怒江,五万英灵长存边缅。时隔一年后,远征军军部得到密电,日军正在野人山中研制一种毒气弹,如果被日军得逞,怒江沿岸局势堪危,将直接影响到反法西斯战局。

于是,军部决定派遣 一支特别小分队,跨过怒江,潜入野人山阻止日军的阴谋。特别小分队的队员们克服野人山严苛的自然环境,步步为营,与日军斗智斗勇,展开了激烈而悲壮的抗争。

与此同时,驻守怒江沿线的国军第36军与腾冲中共地下党紧密合作,营救人质,牵制日军,为小分队的行动提供了掩护和支援。几经坎坷磨难,特种小队二进二出野人山,终于在危机爆发关头摧毁日军的阴谋,为战局的扭转做出了重大贡献。不久后,远征军以野人山为突破口,拉开了滇西战略大反攻的序幕。

 

 

 

片名 

小丈夫

主演 

俞飞鸿、杨玏等

作品介绍:姚澜年近三十三,终于迎来自己的婚礼,却突然遭遇新郎田坤的前女友抢婚,气得她取消婚礼愤而离开。谁知这桩闹事意外促成了姚澜和大男孩陆小贝的不解之缘。他们年龄相差八岁,可陆小贝的活力、浪漫,姚澜的成熟、稳重,使得两人深深地互相吸引。理智告诉姚澜不能沉溺于这种盲目的激情,现实中姐弟恋的诸多问题也接二连三暴露出来:价值观差异、生活节奏不合拍、家人集体反对等等。这一切令姚澜疲惫不堪,终于忍痛与陆小贝分手。

姚澜重遇田坤,两人冰释前嫌。田坤欣赏并理解姚澜,请求和她共度人生。这时陆小贝回来了,风雨过后的陆小贝成熟起来,担当起所有责任,勇敢牵起姚澜的手。真爱终于让这对恋人走到了一起,也让两人都经历了人生的成长。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