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第11期

片名 

麻辣变形记

主演 

迪丽热巴、马可等

作品介绍:一次偶然的机会性感女神关小迪接触到保镖行业,并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保镖培训中心,进而结识了其余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异乎寻常的魔鬼训练中,关小迪和她的小伙伴们身体被击垮、自尊被打碎、人格被重塑,从不谙世事的叛逆少女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女保镖。历经磨难、浴火重生的五朵姐妹花在终极考核中遇到了突发事件,必须有一个人牺牲掉自己的考试,才可能完成任务。关键时刻,关小迪牺牲了自己,帮助队友们完成了任务。考核结束,面对四个成功毕业的战友,坚强的关小迪哭了,严厉的魔鬼教官却笑了。原来自我牺牲才是最重要的考核。关小迪以第一名的成绩和小伙伴一起通过了最后的考核,成了一名真正的保镖。由此五朵金花将开启一段关于麻辣女保镖的传奇。

 

 

 

片名 

女怕嫁错郎

主演 

闫学晶、赵君等

作品介绍:美丽的乡村媳妇蓝月(闫学晶饰演),年轻时错失爱情,嫁给了一个不守本分,嗜酒如命的丈夫郎大树(赵君饰演)。二人经营猪场失败,郎大树进城做生意,被中学同学曲萍以合开手机店的名义,骗走资金,并背上了法律责任债务四十五万。这种情况下,蓝月家人主张蓝月和郎大树离婚,嫁给当年她的恋人,乡村教师董家亮(张一龙饰演),特别是蓝月的弟弟蓝天(林家川饰演),更加支持姐姐离婚,想让姐姐嫁给当地富豪齐老板。蓝月本有意离婚,可婆婆(赵淑珍饰演)生病,丈夫负债后也半身不遂,富有责任感的蓝月没法迈出这个门槛,拒绝了齐老板的金钱诱惑,也拒绝了董家亮的美好爱情。蓝月辛勤养猪,并组建了映山红民间艺术团,想尽一切办法替丈夫还债,感化了小叔子朗二树(来喜饰演)和弟媳胡彩凤(王红饰演),促成了映山红民间艺术团和某风景区的合作,赢得了事业和命运的转机。最终,蓝月维护了家庭的和谐,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树立了一个现代农村新女性的形象。

 

 

片名 

神犬小七第二季

主演 

吕卓燃、汪明阳等

作品介绍:流浪狗小七为报当年的救命之恩进入恩人欧叶所在的宠物度假村,却想不到欧叶早已经不记得小七。小七的“认主”行为给欧叶带来无穷无尽的麻烦,可在爱狗的度假村总裁戴维的压力下,欧叶又不得不试着与小七相处。小七因为欧叶对度假村搜救员鲍宇的追求生出嫉妒心,处处和鲍宇作对。在小七的努力下,欧叶终于记起它,并帮它实现了与宠物乐园“明星犬”边牧Mary同台表演的梦想。小七与鲍宇渐渐成为好朋友,鲍宇发现小七的搜救犬潜质,开始训练小七搜救。在小七的联系下,欧叶与鲍宇产生感情。一个国际水下文物盗窃集团欲盗捞度假村海域沉船中的文物,小七联合欧叶、鲍宇和宠物乐园的其他动物与住进度假村的盗贼斗智斗勇,成功挫败对方。小七加入搜救队,最终成长为一只优秀的搜救犬。

 

 

片名 

爱情万万岁

主演 

刘涛、黄觉等

作品介绍:花家有“三宝”:老妈花枝俏、女儿金娜和儿子金波。花枝俏在家里说一不二多年,却在中年遭遇“被离婚”,被丈夫老金和闺蜜孙文娟双双背叛;为了重拾生活的信心,老妈把全部精力转移到女儿和儿子的婚事上。女儿金娜是个直率坦诚的二婚女,不但严辞拒绝老妈给她介绍的富二代男友,还心甘情愿地与没车没房还是外地户口的暖男吴所谓同甘共苦。儿子金波是个一事无成的少爷,却和90后的朱丽娅一见钟情加入闪婚阵营,让老妈几乎招架不住。“三宝”团结一致,共同对阵“无情老爸”、“无良闺蜜”以及“高大上”的儿媳妇朱丽娅一家。直到花枝俏的夕阳恋人老李去世、冤家原配老金重病不起、孙文娟落跑,大家才渐渐明白:不管是哭泣、欢笑,还是吵和闹,不过是因为他们太在乎这个家。 

 

 

片名 

中国式关系

主演 

陈建斌、马伊琍等

作品介绍:一个老年公寓的项目让45岁的某国企事业单位副主任马国梁和35岁的受海外教育长大的建筑设计师江一楠这两个原本风马牛不相及,八辈子都扯不到一块的人产生了意外的交集。江一楠遭遇了事业上的危机和婚姻上的失败,马国梁遭遇了妻子出轨、丢官、辞职等多重打击。因为老年公寓项目而产生的交集令他们有机会见证到彼此事业上的起落和情感上的巨变。虽然他们在刚刚认识的前期给人的感觉总是水火不容,并非特别的友好。然而,关键时刻,他们竟也能在对方最艰难的时刻挺身而出,互帮互助,共同走出困境。最终,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感情与事业的重大考验之后,江一楠和马国梁也从一开始的斗争与合作走到了心灵上真正的相通和情感的紧密契合,从而找寻到了彼此人生中真正最具价值的重要东西。

 

 

 

片名 

老九门

主演 

陈伟霆、张艺兴等

作品介绍: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祖国河山支离破碎,全民族众志成城,齐心抗敌,与日寇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抗争。一辆深夜进站的军列将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陈伟霆饰)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为破解矿山之谜,张启山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张艺兴饰),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在追查秘密的过程中,张启山遇到了一生挚爱尹新月(赵丽颖饰),两人历经磨难,生死相许。奸人的陷害令张启山众叛亲离,被迫逃离长沙。中共截获一份日方正密谋攻占长沙的密电,他们希望张启山能回到长沙集结一切可以集结的力量,共同对抗日军。张启山深感民族大义,他回到长沙重开九门大会,肃清奸人,原本势力错综复杂的老九门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团结。长沙保卫战打响,张启山带着老九门加入到保卫长沙的行列中浴血奋战,我军士气大涨。在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下,日军逐渐战力不支,败退北撤,长沙城转危为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