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第12期

片名 

定制幸福

主演 

乔任梁、童瑶等

作品介绍:田晓妮是时尚圈的一线设计师,她奉行“完美的自己+完美先生=完美人生”的原则。因此,她誓将自己打造成男人心中的“100分女神”,而另一半也必须通过她的“完美先生18条”。她把对定制时装的精准与要求完美的态度,复制在了她想象的完美爱情中。展望的留学经历,以及高级车手、汽车改装师的身份,让他总跟豪车、明星、高档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以至于田晓妮误将展望错认为自己的“完美先生”,主动展开追求。当田晓妮发现展望是个“冒牌货”后,尽管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他,但仍决心分手而继续寻找“完美先生”。但是,当目标实现时,田晓妮却发现,看似完美的一切其实与自己的初衷早已背道而驰,她终于明白完美生活的真谛所在。

 

 

 

片名 

胭脂

主演 

赵丽颖、陆毅等

作品介绍:1937年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激起了中华民族强烈的爱国热情,上海进步女青年蓝胭脂和她的大学同学们也一起走上街头,呼吁抵制日货,以声援前线将士。然而,因为一次宣讲活动,胭脂机缘巧合卷进了中日交锋当中;她不顾自身安危为抗战积极奔走,立下战功后,更想戎马关山,以身报国。加入国民党后,胭脂历经大小战斗,却发现国名党内部的消极和堕落。信仰动摇之际,胭脂得共产党人周铁山的指引和鼓舞,继续着抗日征程。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胭脂逐步成长,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片名 

炮神

主演 

余震、刘小峰等

作品介绍:1927年,滇军策应广东革命政府北伐号召征讨军阀唐继尧,双方激战昆明城外。马夫兵杨志华凭借天赋一炮命中杜清时的战地指挥所,虽然战败被俘,却因神炮技艺死里逃生。杨志华阴差阳错考入讲武堂,和高材生杜清明冲突频发。但其得到教官枝野胜男的严酷训练,成为最没文化的神炮手。抗日战争爆发,杨志华加入八路军部队奔赴华北战场,意外与杜清明重逢。一个八路军营长,一个国民党教官,二人摒弃前嫌,携手抗敌,与枝野胜男多次较量,师生决战战场。枝野胜男出尽奇招,组建特种部队,杨志华的炮兵营多次陷入危机。历经挫折考验,杨志华和杜清明反败为胜,在关键战役打败枝野胜男而名声大噪。抗战胜利,国共分裂,杨志华和杜清明又在济南战役兵戎相见。

 

 

片名 

麻雀

主演 

李易峰、周冬雨等

作品介绍:1940年3月,汪伪政府宣布成立。侵华日军在上海大肆搜捕抗日志士,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为虎作伥。一直潜伏在毕忠良身边、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与组织暂时失去联系。置身虎视狼顾的险境中,陈深信仰坚定,冒死营救上线“宰相”及抗日志士。毕忠良老奸巨猾,虽与救命恩人陈深“情同兄弟”,却对其产生怀疑,设重重陷阱步步紧逼。“宰相”牺牲后,陈深终于找到新上线“医生”并受命拿到日军代号为“归零”的重要作战计划。陈深的昔日恋人徐碧城,与另一国军情报人员唐山海假扮夫妻潜伏进特别行动处,在多次行动中给陈深制造麻烦和危机。智计过人的陈深身处连环杀机之中,巧妙利用日本鬼子、汪伪分子等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最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挫败了日本侵略者的阴谋。

 

 

 

片名 

诛仙青云志

主演 

李易峰、赵丽颖等

作品介绍: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以遗孤身份和伙伴林惊羽一同拜入青云门,林惊羽归入龙首峰苍松座下,小凡则归入大竹峰田不易座下,小凡身怀至凶之物“噬血珠”日夜受其反噬心智。在大竹峰的日子,小凡喜欢做饭,偶然获得了血炼之物“噬魂”,也默默的喜欢着可爱活泼的田灵儿,那些日子简单而快乐。与齐昊,曾书书,陆雪琪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而与碧瑶的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然而,碧瑶的父亲鬼王为并颠覆青云,设下连环阴谋。在鬼王进犯青云时张小凡悍然迎敌,受诛仙剑反噬的掌门道玄真人误认为张小凡为叛徒,以诛仙剑斩之,就在命悬一刻之即,碧瑶念出痴情咒,牺牲三魂七魄替张小凡挡下诛仙一剑,幸因一魂被合欢铃扣下,得以肉身不灭,小凡带着沉睡的碧瑶回到鬼王宗担任副宗主,江湖人称血公子。鬼王死心不息,利用修罗之力卷土重来,最终,张小凡以强大的勇气和信念,挫败鬼王,消弭了正反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完成了少年时与碧瑶、林惊羽一众同伴们的约定。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沃土千里绵延。

 

 

片名 

遇见王沥川

主演 

高以翔、焦俊艳等

作品介绍:大学生兼打工妹谢小秋(焦俊艳饰)认识了华裔建筑师王沥川(高以翔饰),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沥川腿有残障,但自强刚毅的性格、温和体贴的为人深深吸引了小秋。没过多久,一张病情报告令沥川意识到自己与小秋的爱情无法继续,于是中止了与她的一切联系。小秋独自吞咽失恋的苦果。四年后,小秋以职业翻译的身份进入沥川所属的公司工作,却在一次投标泄密事件中与沥川不期而遇。此时的小秋正被上司萧观(林佑威饰)狂热追求,而沥川的身边也多了一位美貌多情的女同事。深爱沥川的小秋不愿放弃旧情,而不忍耽误小秋的沥川只能佯装冷漠。得知真相的小秋,明白了沥川的苦心,选择了离开,两人的内心却始终在一起。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