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7年第1期

 

片名 

旋风少女

主演 

杨洋、胡冰卿等

作品介绍:孤儿戚百草(胡冰卿饰),在为受冤取消资格的师父曲向南(焦恩俊饰)正名的过程中,进入松柏道馆练习,和贤武道馆的方婷宜(赵圆瑗饰)和方廷皓(陈翔饰),松柏道馆的若白(杨洋饰)、喻初原(白敬亭饰)、胡亦枫(吴磊饰)和范晓萤(谭松韵饰)等伙伴共同成长、竞争、比拼,为了友情和爱情走向段不一样的历程。

 

 

 

片名 

老公们的私房钱

主演 

范明、左小青等

作品介绍:家住北京的郑妈妈有三个闺女三个女婿,由于郑妈妈教女有方,一大家子日子过得其乐融融无比蜜甜。可突如其来的一段录音却让郑妈妈怀疑已去世的老伴曾经藏有私房钱。为防止女儿们的家庭不稳,郑妈妈郑重其事地嘱咐三个女儿要想把自己的老公看住,必须从私房钱查起。于是,三姐妹经过缜密筹划采用引蛇出洞、突然袭击、声东击西等招数,对自己的老公发起了私房钱大战。一番闹剧过后三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情感信任危机,直接导致大闺女家冷战、二闺女家离婚、三闺女家分居。这一切让引发“战争“的郑妈妈后悔莫及,她又做起了“消防员“,穿梭于三个家庭中百般劝解,一场场战争才趋于平静。经历诸多事件,大家领悟到生活的真谛是相互信任,夫妻间信任才能使家庭和睦

 

 

 

片名 

嘿,孩子

主演 

蒋雯丽、李小冉等

作品介绍:方韵是一位失独母亲,不断试图和丈夫秦栓柱再要一个孩子。电台主播贾元元是方家的儿媳,丈夫方乐不顾她的事业危机要求她为方家传宗接代。在贾元元决定先发展事业时得知父亲贾杰患癌症,她打算怀孕冲喜,方乐发现因为自身生理问题,反逼贾元元闹离婚,贾元元以怪制怪保住了婚姻,贾父没有等到女儿怀孕遗憾离世;方家老三夫妇是一对老少配,表面上两人很相爱,其实对外都不承认已婚,方向发现丈夫把财产留给前妻的女儿时,决定发起财富保卫战,但当她得知丈夫的女儿毛毛得了白血病,发向决定为挽救毛毛计划怀孕。方韵想借卵生子,全家强烈反对,婚姻破裂,流浪儿豆芽使得方韵夫妇重归于好,正当两人甜蜜幸福时,秦因救人发生意外。最终老三为毛毛配型成功生下孩子,老二也顺利产子,大姐建立儿童之家,救助流浪儿童。全家人聚在一起其乐融融。

 

 

片名 

绝命后卫师

主演 

张桐、郭广平等

作品介绍:1934年在红军长征期间,红三十四师作为红军的后卫部队,担任着在长征路上掩护红军主力部队突围的任务。为了突破国民党军第四道封锁线,一支全由闽西客家子弟组成的红五军团第三十四师,与数十倍于红军的国民党军浴血奋战。在掩护主力红军突破湘江的惨烈战斗中,红五军团第三十四师6000余人全军覆没,他们为中国革命史留下了气壮山河的的惨烈篇章。

 

 

 

片名 

战昆仑

主演 

王瑞子、张洪瑞等

作品介绍: 讲述1939年11月,日军登陆钦州,被炮火震昏的守军连长莫辛烈被部下抬出阵地,却被军方以逃兵论处执行死刑,共产党员学生军队长武少雄获悉原委后,当即召集民众找到国军高级将领白主任游说将其保释。为赎罪,莫辛烈决定组建宾阳民众抗日敢死队。在武少雄率领的学生军协助下,他们深入敌后救出国军飞行员、铲除日军和土匪组成的刺杀队、指挥炮兵炸死日军少将中村正雄,完成个人救赎。在武少雄的感召下,莫辛烈幡然醒悟,面对侵略者需要完成的不是个人救赎而是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正当敢死队冲出日军封锁摆脱危险载誉归来时,昆仑关战役打响,莫辛烈、武少雄毅然决定配合国军里应外合攻克昆仑关,惨烈的战斗中武少雄等学生军血洒疆场,莫辛烈将胜利的旗帜插在昆仑关上。

 

 

片名 

人民检察官

主演 

殷桃、余震等

作品介绍:该剧以真实案例为基础,讲述了燕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反贪局副局长方大庆、公诉处处长夏静茹等人面对复杂而棘手的案件,沉着断案、抽丝剥茧,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方、夏二人带领的年轻检察官陈晨、于跃龙、周雯雯等人在办案过程中,经历了恋爱、收入、住房等现实问题,经受了生活对他们的磨砺。在办理周祥杀人案中,夏静茹、陈晨发现诸多疑点。最终,公诉释放了已经服刑17年的”凶手”李浩,而真正的杀人凶手周祥一审被判处死刑。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方、夏等人成立专案组,他们查到燕州集团董事长金铭山涉嫌刘凯明犯罪一案,金铭山则处处给专案组设置障碍。当得知待自己如亲生女儿的叔叔金铭山正是此案的首脑,夏静茹毅然选择了将其绳之于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