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7年第5期

片名 

因为遇见你

主演 

孙怡、邓伦等

作品介绍:同里馄饨店长大的女孩张果果(孙怡饰),是镇上的送餐小妹。果果虽然没有很高的学历,但她热情、爽朗的性格赢得了邻里们的喜爱。众人不知道的是,果果本是著名的苏绣工坊金缕阁绣掌二儿媳的女儿,因一场意外阴差阳错地在同里长大。果果对刺绣有着独特的天赋,虽然一度被王爱玉(郭虹饰)反对,但她凭借坚持和刻苦,获得了众人的认可,并有机会进入金缕馆学习。

果果感恩带大自己的王爱玉,故而将王爱玉的亲生女儿张雨欣(吴优饰)一并视作自己的亲人。未料,雨欣偶然间成为果果亲生母亲徐卉婕(潘仪君饰)的徒弟,她将留学海外学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刺绣中,成为了果果强劲的对手。在两人共同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分别与一对兄弟李云恺(邓伦饰)、李云哲(代超饰)擦出爱的火花。在名利面前,雨欣迷失自我,而果果任凭挫折打磨,依然不改学习刺绣的初心。最终,果果用善良之心唤醒了所有人的良知,自己也在刺绣上成就了一番作为。

 

 

 

 

片名 

破晓

主演 

黄志忠、陈小春等

作品介绍:故事发生在1930年黑势力横行的上海滩。风流警探田继叶无意中介入了一起妓女凶杀案,而犯罪嫌疑人竟是他曾抛弃的初恋女友何如是。在调查过程中,田继业逐渐挖掘出了隐藏在案件背后庞大的政治阴谋和贪腐黑幕,他曾经的生死兄弟、如今的特务头子李炳君竟也牵涉其中,情感的漩涡和黑暗的道路让他身陷绝境。在命悬一线的时刻,他受到了革命人士的支援,并决心找出罪恶的根源——一个藏有日军特务名单的鼻烟壶。告别何如是后,田继业准备以鲜血迎接暴雨,洗刷黎明前的黑暗。

 

 

 

片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主演 

杨幂、赵又廷等

作品介绍:翼君擎苍向神族挑起战争,神族付出惨痛代价封印了擎苍,同年天孙夜华出世。七万年后擎苍破出封印,青丘狐帝幺女白浅再次将擎苍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记忆和容貌,落入凡尘与夜华相识、相恋,后被带入天宫。天宫中,爱慕夜华的素锦屡次陷害白浅,并让白浅误会夜华冷酷无情,继而又害白浅被挖双眼。白浅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台。因诛仙台戾气破解封印,她恢复记忆,为忘记夜华,饮下忘情药。百年后二人在东海重逢,夜华认出白浅,相随相伴,再续前缘,更唤醒白浅记忆。面对往日仇怨,白浅问素锦讨回双眼,怎料又中了素锦的计,再不肯原谅夜华。此时擎苍再次醒转,夜华来不及解释,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夜华苏醒,二人再续前缘。

 

 

 

片名 

闺蜜嫁到

主演 

隋俊波、朱泳腾等

作品介绍:夏晴和高心雅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闺蜜、好邻居。夏晴的父母离婚,不久夏父娶了对门高心雅的母亲,两家关系从此变得紧张。夏晴和高心雅也从好友变对手。然而阴差阳错地,她们竟嫁给了一对亲兄弟——钟家晨和钟力扬,工作上也成为了上下属关系,从此,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越发微妙。由于现实种种原因,两对新人不得不住在同一屋檐下,并在婆婆张英红的高压政策下生活。夏晴和高心雅从谋划单飞,到发誓把对方赶走,硬着头皮明争暗斗,两人之间的较劲时常波及到钟家兄弟身上,兄弟二人进退两难。经过长期的磨合相处,经历风风雨雨后的两个女孩有了各自的成长,她们慢慢意识到对方的优点和长处,互相依靠、并肩作战。最终,在家庭遭遇危机的紧要关头,两人携手互助,共渡难关。

 

 

 

片名 

我的婚姻谁做主

主演 

张萌、田蕾等

作品介绍:2013年的七夕,北京,因被母亲逼婚逃出家门的王希杰住进了合租屋,随后回来的室友唐晓晓也正因为和他相同的境遇而郁闷。两人碰面,同时记起两年前的一段纠纷。化解先前误会的同时,他们边喝酒边相互倾诉,旧情复燃。随后,性格的迥异和生活习惯的大相径庭让他们由惺惺相惜又迅速变成了死对头,就在两人矛盾不断升级时,唐晓晓却发现自己怀孕了。对于怀孕截然不同的态度让两人经历了各种起起伏伏之后关系也变得微妙起来,同时先后得知此事的两个家庭也卷了进来,由此引发了一系列饱含着酸甜苦辣各种情感的事情,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两人渐渐地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最终,挺着大肚子的唐晓晓在王希杰密谋的盛大求婚仪式上成为了千万网民眼中“最幸福的女人”。

 

 

 

片名 

结婚为什么

主演 

姚笛、吴卓羲等

作品介绍:一场生日派对,所谓的“一见钟情”大趴,酒精成为了身体的主人。号称“三贱客”的饭饭、大虾、老刁宿醉醒来发现结婚了。七年前,饭饭初恋,那份美好而纯粹的爱情最终随着大学毕业不了了之。七年后,饭饭和得到母亲首肯的“完美”男友郑言已相恋三年。然而一夜间生活彻底脱轨,饭饭偏偏撞上了那个她再也不想记起和看见的人,前男友王路易,而且两人领了证。饭饭的“贱友”们也未逃脱命运的玩笑——十项全能暖男大虾追了个倒霉野模史燕,而不婚主义者老刁竟也搭上了博雅集团的少爷顾念平。由此,从天而降的结婚证彻底打乱了六个人刚刚开始的而立生涯。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