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8年第4期

片名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主演 

朱亚文、陈妍希等

作品介绍:王茂与黄依然在易结婚庆公司是上下级关系,两人从相识的那一刻起就充满矛盾,由于两人的文化差异,使彼此都不能理解。在随后的工作中,黄依然渐渐表现出来的刻苦精神和特有的才能被王茂欣赏,而在随后的工作中,黄依然也体会到他温情的一面。就在两人刚刚能够和平共处的时候,王茂却意外陷入一场事业危机,能够解救他的出路只有一条,拿到航空联盟的大型集体婚礼的合同。黄依然从旁协助王茂,两人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功化解危机。在王茂与黄依然这一次跌宕起伏的闯关过程中,不知不觉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但是此时双方发现对方的内心深处对爱情有一堵心墙。王茂和黄依然想尽种种办法融化对方心中的冰山,尤其在共同经历了一场命悬一线的车祸之后,两人终于决定携手相伴此生。而此时的他们,对爱情的真谛和婚礼事业的神圣也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片名 

小情人

主演 

胡军、金辰等

作品介绍:46岁的单子飞退伍后,经营着市内最大的安保公司。唯一的女儿单单单凭借优异的成绩考入香港大学哲学系。本想给女儿一个惊喜的单子飞,到了香港却意外发现女儿因长期旷课被学校开除,并开了家红酒店。训斥了女儿之后,他决定带女儿回大陆生活。从此后,单家22条家规高悬在卧室里,单单犹如囚笼之鸟。单单和奶奶结为统一战线,三代人上演了一次次嬉笑连篇的家庭对抗。因为赌气,单单落入职业骗子关河的陷阱,被迫转入乡下养鸭,重逢小学同学明门,两人暗生情愫,突破父亲的重重障碍,慢慢从养鸭开始自力更生,努力奋斗。与此同时,祖贝莱结识了本分老实的小云南,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在大家的努力打拼下,古镇的鸭场生意红火,明门向单单求婚成功,婚礼如期举行。奶奶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青红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终于也和单子飞终成眷属。

 

 

 

片名 

传奇大亨

主演 

张翰、贾青等

作品介绍:20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顾家四兄弟携手进军影视界。顾家老幺顾延枚,为了兄长们的事业,跟随三哥南下新加坡开拓南洋电影市场,从此注定其一生与电影业的不解之缘。恰逢二战,时局骤变,顾氏兄弟将制片基地迁至香港。战争结束,香港百废待兴,兄长们将香港影厂托付给顾延枚。面对今非昔比的电影市场,顾延枚始终视观众为自己制作影片的源动力,终于造就顾氏兄弟电影成为香港第一家,不单令香港影圈星光闪耀,更成亚洲一时之冠。其声望日隆,被尊为“华语影视大亨”。因多年来乐善好施,热心公益,顾延枚也成为世界公认的大慈善家。

 

 

 

片名 

天下粮田

主演 

吴京安、徐僧等

作品介绍:乾隆八年,一场“金殿验鸟”引出匿灾不报、贪绩婪财的惊天巨案,暴露大清国粮田萎缩、粮仓空匮的危机。因病归乡的刘统勋奉命出山,带领谷山、杜霄等新上任的年轻干臣,冲出重围,以颅为典,执行乾隆的开荒增田大策。苦干两年后,粮田转危为安,国家经济逐渐恢复元气。然而,以讷善、潘八指为首的贪腐势力,公然挑战新修的“禁丈”法律,借开荒之名,升科收税,残酷盘剥垦民,使乾隆的垦殖大业功亏一篑。此时,全国十八省中,逾半遭遇百年未遇天灾,全国性粮食危机再度爆发,国本动摇,引发朝野激烈动荡。刘、谷众臣又临危受命,以浙江重灾区为突破口,坚持以法治田,与朝野恶势力展开生死较量,终保住大清国的耕地红线,粮食安全被确立为国家第一要务。可新政甫出,却又面临更尖锐挑战,因开荒过度而引发的生态灾难随之浮现,刘、谷众臣再次赴汤蹈火。

 

 

 

片名 

那年花开月正圆

主演 

孙俪、陈晓等

作品介绍:1884年,周滢跟着养父周老四来到关中,输光钱财的周老四将周滢卖到沈家当丫头。周滢逃跑时躲进吴家东院大少爷吴聘的轿中,颇具商业头脑的周滢得到了吴蔚文的赏识,被获许留在吴家。沈星移怀疑沈家大少爷被吴聘暗杀,出手将其打伤。为救昏迷的吴聘,周滢嫁入吴家冲喜。吴聘身亡,吴家处境困窘,周滢决定要重振吴家东院。周滢入股陕西织布局,却遭受了朝廷反对洋务运动势力的打击,陕西机器织布局面临重建。为救深陷牢狱的周滢,吴家交出陕西机器织布局的所有股份以及与洋商的生丝合同换得周滢一命。出狱后的周滢重燃斗志建立泾阳布厂,吴家产业再次有了新起色。庚子国难,周滢用自己的方式担起了吴家大业的重振之风,又引领了动荡时局的改革之路。

 

 

 

片名 

柒个我

主演 

张一山、蔡文静等

作品介绍:沈氏集团的继承者、娱乐公司副总沈亦臻(张一山饰),因为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而罹患多重人格障碍,罕见地拥有七重人格。因为多重人格的关系,沈亦臻的人生充满了坎坷和危险,事业也止步不前。积极、开朗、善良的心理医生白欣欣(蔡文静饰)与他相识后,阴差阳错地成秘密主治医生。在白欣欣的帮助下,沈亦臻渐渐重拾勇气,直面自己所遗失的痛苦记忆,并凭借开朗的态度、过人的勇气和自身的能力,真正成为沈氏集团合格的继承者。同时,实现了和白欣欣共同的救赎。最终,沈亦臻的多重人格被治愈,他也收获了爱情、事业与梦想。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