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8年第6期

片名 

刀锋下的替身

主演 

杨铮、豪亭宜等

作品介绍:某市缉毒大队队长陆安明退休在即,而此时他的小儿子却因毒贩的设计吸毒致死。陆安明在层层剥茧的调查过程中发现境内外毒枭正相互勾结欲构建新型毒品的运输与销售网络,临近花甲的陆安明毅然请示推迟退休誓摧毁毒贩的计划。敌在暗我在明的局面,使陆安明频频受挫,陷入了家破人亡的绝境。当他终于发现了老对手龙叔之时,他将计就计布下了连环局,毅然决然让大儿子陆海成功打入了贩毒集团内部。陆海的"变节"给他的爱人、母亲带来了极大的痛苦,他自身又何尝不是伤痕累累。陆海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和情感折磨,面对各种诱惑不为所动,信念坚定。他机智灵活地利用毒贩内部的勾心斗角逐步上位,在陆安明的配合下最终以生命为代价,将龙叔为首的贩毒集团及销售网络彻底摧毁。

 

 

 

片名 

热血军旗

主演 

黄海冰、郭广平等

作品介绍:192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八七"会议前后,中国共产党以毛泽东、朱德等为代表的先驱们,积极开展了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成功后,部队实施战略转移南下广东,在潮汕地区遭到反动派血腥镇压,朱德等率领仅剩的革命火种进行饶平整编,蜇伏粤北,苦苦寻找革命的方向。9月9日,毛泽东领导发动了秋收起义,后部队转战江西永新,在三湾村进行了改编,将党支部建在连上,确定了上井冈山建立革命根据地的行动方向。1927年冬,农民运动在湖南蓬勃发展,朱德率部乘机挺进湘南,掀起湘南暴动,百万农军揭竿而起。1928年4月,朱德率湘南起义军和毛泽东领导的红军在井冈山胜利会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进一步发展壮大。革命的星星之火,终于成燎原之势。

 

 

片名 

八九不离十

主演 

李光洁、朱丹等

作品介绍:改革开放初期,李善军在一次偶然中认识了张玉霞,并对这位姑娘一见倾心,张玉霞却在心里暗暗将李善军误会成流氓。让两人都没料到的是,双方的父母李孟兴正在暗中为他们撮合亲事,一番折腾之后,他们终于化解误会,恋情迅速升温,并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但婚前婚后的巨大变化让同是在娇惯中长大的二人,一时难以和睦相处,屡屡走到婚姻的临界点;但每到关键时刻,双方的不舍又令他们勇敢地面对现实。两人在克服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中,逐渐学会了理解对方、包容对方,并在婚姻中慢慢长大成熟,最终明白了宽容、豁达的婚姻真谛,并在不经意间透露出对彼此相扶之下而建立起来的家庭的自豪和欣慰。

 

 

 

片名 

越活越来劲

主演 

刘流、闫学晶等

作品介绍:季德发,50岁出头,是个鳏夫。有一对儿女,女儿季美是舞蹈教师,儿子季帅是机动记者,他们都成家不久。季德发不想成为儿女的负担,病退后找了个停车场管理员的工作,儿女反对他工作,季德发只能"偷偷摸摸"的上班。在工作期间,由于一次意外,刮蹭了一辆豪车后逃逸,季德发与钱福云还丢了工作,背上了巨额债务。为了不让儿女知道这件事,他独自找工作去偿还债务,为了还钱福云人情,帮助其找工作,两人辗转反侧先后做了洗车员,餐厅服务员等工作。两人钱没有挣到,但在感情上擦出了火花,通过二人的努力最终力缆狂,将一家即将倒闭的餐厅扭亏为盈,二人的关系也得到了儿女的认可,最终找到了幸福的真谛。

 

 

 

片名 

突击再突击

主演 

陈月末、王帅等

作品介绍:梁永军、司文斌、周瑞麒三名生长环境、心态完全不同的90后,聚集在极限训练的山地部队。为锤炼山地旅,特种大队副大队长李铁率队扮演武装匪徒,进行实战化的演习。梁永军凭着过硬的素质,得到侦察连连长肖军认可,被调到了侦察连,和司文斌、周瑞麒等士兵组建全数字化特战分队。在侦察连,梁永军意外与前来代职的前女友林雨青重逢。在艰苦的训练中,梁永军与司文斌、周瑞麒等士兵建立了深厚友谊。大演习中,梁永军骄傲轻敌,山地旅遭受建旅以来的第一次大败。旅长在旅大院建起一堵耻辱墙。在大李等人的帮助下,梁永军等人克服困难,快速成长。小豹队迎来雪耻的机会,梁永军率领小豹队带着必胜的信念再次走上军区比武场。在林雨青的技术支援下,梁永军率领小豹队力克强敌。山地旅耻辱墙改为荣誉墙,小豹队重建并被委以重任。

 

 

 

片名 

回家的路有多远

主演 

闫学晶、孙涛等

作品介绍:秦建东和唐亚莉是一对恩爱夫妻,膝下有个女儿秦小小,一家人过着小康生活。唐亚莉偶然看到小姑子秦桂兰的豪华生活,被其引导陷入传销活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有毒奶粉卖给了闺蜜吴若曦。吴若曦儿子悠悠因此致残。秦桂兰东窗事发突然自杀,唐亚莉也因传销罪锒铛入狱。吴若曦对唐亚莉怨恨至深,抛夫弃子从此堕落,过上攀附土豪的奢靡生活。秦建东为了女儿健康成长与唐亚莉离婚,夫离女散的唐亚莉在监狱中不得安生,经历了自杀、越狱等变故后,幡然醒悟积极改造,获得政府宽大。七年后唐亚莉出狱,发誓重新做人,希望能找到女儿、帮助悠悠恢复健康,同时找到当年的传销头目江寒报仇雪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