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9年第3期

片名 

海上嫁女记

主演 

王雷、蔡少芬等

作品介绍:金牌经纪人何念晴的女儿何冰冰临阵悔婚,让向来强势的何念晴很是恼火,一气之下飞往巴西,在热心暖男沈方舟的帮助下成功带逃婚的女儿回到上海,试图安排其与自己公司的副总小白完婚。但是事与愿违,不管何念晴与家人如何劝解,冰冰就是打定主意要打破老妈多年的控制与束缚,不与小白结婚,何念晴开启霸权模式坚决反对冰冰嫁给只相识几天的中美混血,母女关系岌岌可危。祸不单行,何念晴公司的一姐Angela又中了竞争对手的圈套陷入危险恋情后闹单飞,何念晴焦头烂额。沈方舟回到上海后,抓住机会向何念晴表白,何因为冰冰的事和公司的事儿咬牙拒绝了沈。沈方舟被撞成植物人后,何念晴尽心守候。冰冰心痛母亲也决定不远嫁。几经坎坷,何冰冰与詹姆斯结合,安家在上海,何念晴与女儿冰释前嫌,一家人其乐融融。

 

 

 

片名 

国士无双黄飞鸿

主演 

郑凯、郭碧婷等

作品介绍:黄飞鸿是岭南武术界的一代宗师,也是一位济世为怀、救死扶伤的名医,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早年他在台湾浴血奋战,与刘永福领导的黑旗军和台湾当地的赛德克族勇士共同抗击侵略的日军,成为了保家卫国的盖世英雄。回到广州,开设"宝芝林",却走上一条行医不授武的修心之路。然而,永无止息的江湖争斗还是将他逼到了不得不出手的生死绝境,却也让他登顶武者之王。他被冠上了侠者光环,受人敬仰;可是刺杀贪官的黑暗英雄"铁马骝"竟在此时重现江湖。代表光明和黑暗的两位英雄之间必有一战。然而,在这场英雄理念之争的背后竟还隐藏着一连串的惊天阴谋,这三场旷世之战,终于使黄飞鸿成为了战无不胜的国士无双。

 

 

 

片名 

越活越来劲

主演 

刘流、闫学晶等

作品介绍:季德发,50岁出头,是个鳏夫。有一对儿女,女儿季美是舞蹈教师,儿子季帅是机动记者,他们都成家不久。季德发不想成为儿女的负担,病退后找了个停车场管理员的工作,儿女反对他工作,季德发只能“偷偷摸摸”的上班。在工作期间,由于一次意外,刮蹭了一辆豪车后逃逸,季德发与钱福云还丢了工作,背上了巨额债务。为了不让儿女知道这件事,他独自找工作去偿还债务,为了还钱福云人情,帮助其找工作,两人辗转反侧先后做了洗车员,餐厅服务员等工作。两人钱没有挣到,但在感情上擦出了火花,通过二人的努力最终力缆狂,将一家即将倒闭的餐厅扭亏为盈,二人的关系也得到了儿女的认可,最终找到了幸福的真谛。

 

 

 

 

片名 

第四片甲骨

主演 

刘晓虎、李芯逸等

作品介绍:大型抗日悬疑枪战连续剧《第四片甲骨》是"荧屏情侣"中国著名演员刘晓虎和李芯逸继电视剧《丑女无敌》系列后再度携手饰演男女主人公的作品,两人默契、完美的演绎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和喜爱。该剧也是中国首部以易文化为演绎对象的文化悬疑剧,主要拍摄地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安阳及周边地区,安阳的旅游名胜、风土人情、人文特色等本土文明将随着剧情的推动在荧屏上一一展现出来。

 

 

 

片名 

楼外楼

主演 

张铎、秦海璐等

作品介绍:清道光二十八年,洪瑞堂在西湖桥畔创办了楼外楼。民国早年,洪家家道中落,楼外楼也被昔日好友肖翰干勾结军阀巧取豪海报海报(共3张)夺。楼外楼第三代少东家洪顺森丢了祖业,轻生不成,远走他乡。迫于生计洪顺森进了丰裕楼做了伙计,深得老板高林贵的赏识,同时赢得了歌女春天的爱慕。天有不测风云,肖翰干不肯罢休,追杀洪顺森,高老板舍身相救,临终将女儿梅姑托付洪顺森。几经浩劫之后,妻子梅姑去世,洪顺森痛定思痛,与春天联手夺回楼外楼,并将其发扬光大。楼外楼虽名声远播,然生逢乱世,一波又一波的巨变让洪顺森的梦想遭受着考验。在经历了民国建立以及抗日战争的洗礼之后,楼外楼几经生死存活下来,而洪顺森的儿子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投入到中国的解放事业中去。新中国成立之后,楼外楼更成为民族餐厅的骄傲。

 

 

 

 

 

片名 

我是幸运儿

主演 

林申、吕一等

作品介绍:漫画家王小幸因为母亲王丽娜的一个失误,导致她成为了一场网络海报图海报图风波的主角,两次婚史接连被爆出。王小幸(吕一 饰)却在查幕后黑手的过程中擒获了一个暗恋自己长达十年的男人--丁学琪(林申 饰)。这个单纯又深情的男人,让她又重新焕起了对婚姻对家庭的憧憬,鼓起了追逐爱情的勇气。但天不遂人愿,各种各样的麻烦随即接踵而来:丁学琪父母的百般阻挠、王小幸的受孕困难、两任前夫的轮番捣乱,让小两口措手不及。好在他们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去争取自己的幸福,在生活的矛盾渐渐隐退之后,小两口的生活终于走上了正轨。虽然生活也会余下劫后的心惊,但是他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宁,似乎这样的平静就是他们此生最大的愿景。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