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9年第5期

片名 

最好的遇见

主演 

明道、颖儿等

作品介绍:一向对爱情执着专一的“麻辣物管小姐”毛丫丫被家人催婚,但她正经受着已相爱六年的男友向辉提出分手的重创打击。毛丫丫为挽回这段感情煞费苦心,甚至高举着“向辉,请回到我身边。”的感人牌子站到了向辉所在的公司门前,从而引起了年轻帅气的建筑设计师刘火的注意。毛丫丫的举动被在职场上打拼的年轻男女誉为“爱情勇士”,争议不断。然而,正是毛丫丫对爱情的执着和专一引起了刘火对她的好感。刘火曾被相爱七年的女友何雨琪抛弃,他不再相信爱情,而毛丫丫却唤醒了他。为了把毛丫丫从失恋的痛苦中拯救出来,同时为应对双方家庭的强力催婚,刘火与毛丫丫走进了婚姻之路,并在这条路上收获了对爱情的全新认识:爱情不仅仅只有激情与浪漫,更重要的是不离不弃的相互陪伴,细水长流,永远坚守充满爱的心灵家园。

 

 

 

片名 

喋血长江

主演 

 韩童生、王雨等

作品介绍:两个不同的家族,两伙不同理想的人,经历了爱恨交织的商战血拼,但面对国家危亡之时,在中共地下党的组织、感召下,民族情怀得以唤醒,大义为先地抛弃前嫌,联合起来,配合主力部队死死守住川江抗日防线——石牌炮台阵地。并不惜凿沉自家的轮船阻塞了日舰航道,彻底地粉碎了日军进攻内陆的妄想。用家业、用血肉、拼性命,筑起一道川江上的长城。他们辉煌曲折,极富传奇色彩的经历,浓缩了一曲挽救民族危亡的颂歌。

 

 

 

片名 

大浦东

主演 

张博、李念等

作品介绍:1986年冬天,纽交所董事长约翰范尔霖访华,收到邓小平先生赠送的珍贵礼物,一张上海发行的股票。范尔霖亲赴上海静安交易所,见证改革开放在中国的新进程。随着金融改革的深化,上海浦东作为长江流域开发的龙头迎来全新发展机遇。而几个年轻的金融人才赵海鹰、谢天阳、陈梦蕾等赶上了时代的车轮,开始了他们的励志奋斗历程。在金融浪潮中,留学生谢天阳联手国际金融大鳄查尔德成为赵海鹰最大的对手,在上海新兴金融市场制造重重危机,赵海鹰卷入重大金融诈骗项目之中。几个年轻人也在金融浪潮中经受着人生观、价值观和情感等艰巨的考验。随着中国改革事业蓬勃发展,上海浦东开发步入新纪元,赵海鹰等在历炼中不忘初心,成长为中国金融市场的成功实践者。

 

 

 

 

片名 

扶摇

主演 

杨幂、阮经天等

作品介绍:五洲大陆以无极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由于扶摇生来并非凡胎俗子,身上带有五重封印。扶摇所练的破九宵开启这五重封印。为寻找可助扶摇解除封印的凝结灵气的地方,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在这过程中,与天权国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摄政王篡政,无极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高伟光饰)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众人陪伴扶摇前往穹苍,以血肉之躯抗衡上古邪物帝非天,历经艰险考验,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片名 

春暖花又开

主演 

李建、姚芊羽等

作品介绍:大年三十,老北村马家孝顺儿媳田窗花,翘首期盼丈夫回家过年,等来的却是一纸离婚协议书。丈夫闹离婚、女儿不省心、村民账务无法偿还,而就在此时,噩耗传来,自己的父亲又突然离世。田窗花尽孝公婆,令二老动容,宁认儿媳不认儿。田窗花离婚了,并费尽周折,终于将欠村民的钱解决了。此后,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她将金湖山庄收归村里,又带领老北村村民开发乡村旅游,办冰雪节等,把金湖山庄经营的有声有色,而后,她又意外发现婆婆的剪纸是民间艺术瑰宝,创办了民间剪纸艺术文化公司。再后,田窗花收留落难丈夫,她的爱情发生了逆转,丈夫重新追求她,叛逆女儿也走上正途。她应约去北京参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交流大会。

 

 

 

片名 

岁岁年年柿柿红

主演 

王茜华、沈航等

作品介绍:20世纪70年代末期,自小在农村长大的杨柿红,和村里的牛旺相爱,后来两人家庭因为彩礼而闹翻,牛旺入赘到了邻村,杨柿红为了和他赌气嫁给了王长安,起初柿红觉得王长安窝囊,但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生活,杨柿红慢慢成熟了起来,深深的被王长安的儒雅和走出大山的梦想感动,后来王长安因车祸去世,将一整个家留给了杨柿红,杨柿红为了对得起丈夫,也为了将孩子们教育成材走出大山,在煎熬与困苦中独自承担起了责任,一家人就这样艰难的向前走着,虽然有过机会走出大山改变命运,但柿红为了家人,最终还是留了下来,后来小儿子牺牲,柿红走出大山却是为了迎回小儿子的骨灰。柿红历尽了悲欢离合的故事,告诉我们留守也是一种勇气,留守也同样高尚和伟大。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