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我的图书馆·联合在线咨询·湘图讲坛·湘图活动·湘图展览·湘图文化志愿者·书碟推荐·用户培训·百姓课堂·
网上续借

  

  进入我馆主页后,输入您的证号和初始密码,点击“登陆”。初始密码截取18位身份证号的8位出生年月日为密码,身份证号不足18位密码为空。(2015年4月23日前所办借阅证的初始密码为888888。)
  可查询与续借在我馆一楼综合借阅处、盲人图书馆,二楼文学艺术阅览室、中文报纸期刊阅览室、音像借阅室、老年图书馆,三楼中文参考图书借阅室、外文借阅室,四楼图书馆学资料室,负一楼湖南图书馆少年儿童分馆、女子图书馆、艺术图书馆和24小时自助图书馆所借的文献。
  登陆以后,进入“读者空间”页面,查看个人资料、读者权限、缴费记录、借阅查询、图书预约,以决定是否续借。


  续借是从您自助续借当天算起。如您决定续借,请点击“续借”链接,系统返回成功信息,则表示续借成功。返回“借阅查询”页面,确认续借后的应还日期,注意每册书只能续借一次。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