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我的图书馆·联合在线咨询·湘图讲坛·湘图活动·湘图展览·湘图文化志愿者·书碟推荐·用户培训·百姓课堂·
参考咨询

  

  “联合在线参考咨询”是湖南省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为广大用户提供公益性参考咨询服务的平台,现有成员单位7家:湖南图书馆、湖南大学图书馆、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南大学图书馆、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协作网旨在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文献信息资源与人才资源优势,由各成员单位的咨询员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免费的网上参考咨询和文献远程传递服务。在此您可以询问存在的疑难问题,我们将耐心为您解答。实时在线咨询时间为每天8:00 –12:00 ,14:30- 18:00;其他时间咨询将在24小时内答复。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