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书香生活,品味千秋书韵”读书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培养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增强大学生的文化底蕴,中南大学交通运输0601班的同学联系我馆,于10月11号上午开展了“融入书香生活,品味千秋书韵”读书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我馆中文参考图书借阅室、电子阅览室、湖南人物资料中心等窗口,通过工作人员热情介绍,同学们了解了图书馆除了借书还书外,还有各种图书资料的保存、研究利用、参考咨询等业务,除了普通的纸质图书之外还有庞大的数字资源可供利用,同学们在馆外也可通过简单的注册登陆我馆网站利用图书馆的各种电子资源。

  参观结束后,部分同学对读者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读者的阅读取向,部分同学听取了我馆举行的读者讲座。我馆副馆长雷树德等领导在活动寄语本上写下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