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旧挂历,带去新祝福

  2009年1月19日上午,我馆公共服务部与馆团总支联合至马坡岭、向韶村社区和东湖干休所回收挂历,同时将书法志愿者书写的40多幅春联赠送给东湖干休所的老干,长沙晚报社记者随同我馆成员前去采访。

  这次活动是我馆发起的以“挂历承载希望、爱心传递光明——为盲童捐赠旧挂历”的主题活动之一。自从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许多热心市民的参与。其中东湖干休所83岁的毛振霞老人得知消息后,义务当上这一活动的宣传员。在她的动员下,东湖干休所值班人员在所内发通知,集体回收旧挂历。

  现阶段仍不断有热心的市民与团体将挂历送至我馆,如湖南省人大团委、湖南省审计厅团委等单位,以及许多不知名的读者等等,目前回收旧挂历四百余幅,该活动将截止到2月16日。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