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法系统第十九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我馆举行

  喜邀千里月,共品翰墨香。10月28日,湖南省政法系统第十九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湖南图书馆盛大开幕。老同志文选德、朱东阳、李贻衡,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佳禾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向我馆赠送了本届作品集和书画作品,我馆副馆长邹序明接收了作品,向举办方回赠收藏证书并做了发言。
  邹序明首先对此次展览的举行表示了祝贺,对与会人员表示了欢迎。同时认为,展览作品充分体现了广大政法干警的文化品味和道德修养,展示了广大政法干警立党为公、执法为民、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全省政法机关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和湖南法治文化建设浓墨重彩的一笔。展读这些作品,既是一次艺术之旅、品味之旅,更是一次思想之旅、励志之旅。
  此次展览由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主办、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承办、湖南图书馆协办,共征集作品763件,展出426件,其中书法189件,绘画58件,诗词78首,摄影101件,评审出获奖作品98件。本次展览从10月28日持续到11月3日,为我馆读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