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专题活动

“五四”湘图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3年5月4日,湖南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于上午十点在知识广场成功举办。湖南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省文化厅文化志愿者服务总队副总队长金铁龙同志、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雷树德同志、湖南图书馆副馆长、省文化厅志愿者图书服务支队队长邹序明同志到场参与启动仪式。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舞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湖南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金铁龙先生、湖南省图书馆副馆长雷树德先生分别进行讲话。金处长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他倡导图书馆志愿者们拥有强烈的责任感、奉献意识以及创新精神,力争打造一个品牌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者代表孙菲雪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感受,大家感触颇深。随后,湖南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省文化厅文化志愿者服务总队副总队长金铁龙同志、湖南图书馆雷树德副馆长、湖南图书馆副馆长、省文化厅志愿者图书服务支队队长邹序明馆长为湘图志愿者服务队成立进行揭牌仪式,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在场200多名志愿者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启动仪式在悠扬的《志愿者之歌》的歌声里落下了帷幕。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