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6年第31周活动预告(8.1-8.7)

★讲座

    :魔力故事书,让童年更精彩

  :汤素兰,湖南宁乡人。一级作家,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已创作出版儿童文学作品六十多部。代表作有“笨狼的故事系列”“幻想精灵系列”“酷男生靓女生系列”等。作品入选小学语文教材、幼儿园教材和“新语文”“快乐语文”等课外语文读本。曾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张天翼儿童文学奖、湖南省青年文学奖、毛泽东文学奖等奖项。

    :2016年8月7日(星期日)下午2:30

    :湖南图书馆阅览楼一楼南侧多媒体厅

 

少儿活动

    题:开心故事绘系列——上午场

    :《切切切》、《老虎和猫》、《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丛林探险)等图书故事分享,通过讲读绘本故事、创意手工、亲子阅读等活动环节,让更多的家庭享受亲子时光,体验亲子阅读带来的乐趣。

    : 8月6、13、20、27日上午10:00

    : 3-6岁,30组家庭,无须报名,坐满为止。

    : 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题:开心故事绘系列——下午场

    :《不一样的露西》、《阿利的红斗篷》、《黄色小象和七彩下雨天》等图书故事分享,通过讲读绘本故事、创意手工、亲子阅读等活动环节,让更多的家庭享受亲子时光,体验亲子阅读带来的乐趣。

    : 8月6、13、20、27日下午3:30

    : 3-6岁,30组家庭,无须报名,坐满为止。

    : 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外语角

    题:QIANTU te lleva a ver el mundo—España——《前途带你看世界》

  人:刘诗笑(留学西班牙莱昂大学,归国后一直从事西语教育,从教7年时间,教学经验丰富,耐心亲和的教学方式深受学生喜爱,是西语的写作担当)

    间:2016年8月6日(周六)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题:русский, насколько близко от нас(俄语与我们有多近系列二)

  人:王嵘(毕业于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教育学硕士,获得大学红色优秀毕业证书,擅长俄语地道口语教学,拥有近十年的俄语教学经验)

    间:2016年8月7日(周日)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