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10周活动预告(2017.2.27-2017.3.5)

★外语角

  题:Communicating Should be Our First Goal of English-learning! 交流应成为英语学习之首要目标!)

主持人:龚雄波Robbie 特级英语教师从事多年英语口语教学、研究以及口语教材编著。)

  间:2017年3月5日(周日)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讲座

  : 助您上网工程【31讲】网络购物(一)支付宝的使用(一)

主讲人: 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

  :20173月4日(周六)14:30

  :湖南图书馆一楼老年图书馆

 

  题: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月系列活动【优雅学堂】“就该这样做女人”

  间:201734(周六)9:30-11:30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注:无需报名  位满即止

 

  题: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月系列活动【爱阅部落】女性美好生活方式之创造你的生活乐趣

  间:201735日(周日)9:30-11:30

  点:湖南图书馆一楼女子图书馆   

  注:无需报名  位满即止

 

★少儿活动

 :小创客科普课堂系列2017【第三期】《小小飞行梦》——无人机科普知识讲座及模拟体验

 :该活动是以科普阅读推广为基础,吸引青少年走进图书馆,了解科创文化,激发和培育他们的创造精神,发挥其创造力,实现智力资源的挖掘。

 :201734日(周六)下午15:00

 点:湖南图书馆一楼多媒体演示厅

 

   : 开心故事绘系列2017【第七期】 绿色环保主题——最美地球立体绘本《树懒的丛林》

   : 通过分享中外经典的图书故事,用讲读绘本故事、创意手工、亲子阅读等活动环节,让更多的家庭享受亲子时光,体验亲子阅读带来的乐趣。(开心故事绘为免费活动、无须报名、3-8岁,30组家庭,坐满为止。)

   :201734日(周六)下午15:00

   点:湖南图书馆少年儿童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展览

  题:四海五湖天下陈 家声丕振耀乾坤---湖南图书馆藏陈氏家谱及陈氏名人图书、信札展

  间:2017年12月1日-2017328

  点:湖南图书馆四楼古籍鉴赏室

 

  题:【外文之窗】二月缤纷开学季——分级阅读系列书展

  间:2017222-331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容:

1)绘本类(适合0-7岁):《Ben &Bella本和贝拉欢乐英语》、《培生幼儿英语》、《我的第一套自然拼读故事书》、《I Can Read!》系列;

2)初级阅读(适合7-12岁):Diary of a Wimpy Kid Box of Books 1-8《小屁孩日记》、《迪士尼英语家庭版-献给女孩的迪士尼双语冒险故事》

3)经典、畅销小说(适合12岁以上):Magic Tree House《神奇树屋》by 玛丽•波•奥斯本、Harry Potter Paperback Box Set (Books 1-7)《哈利.波特》by J. K. Rowling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