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29周活动预告(2017.7.10-2017.7.16)

★少儿活动

  : 开心故事绘系列2017【第二十二期】

  : “故事爸妈”团队【第二组】开展的包括 “认识自我”、“保护身体”、“情绪管理”、“友情”等多方面,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介:通过分享中外经典的图书故事,用讲读绘本故事、创意手工、亲子阅读等活动环节,让更多的家庭享受亲子时光,体验亲子阅读带来的乐趣。(开心故事绘为免费活动、无须报名、3-8岁,30组家庭,坐满为止。)

  2017715日(周六)15: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题:小创客科普课堂系列2017【第十五期】寻宝机器人——侏罗纪世界大寻宝

 容:该活动是以科普阅读推广为基础,吸引青少年走进图书馆,了解科创文化,激发和培育他们的创造精神,发挥其创造力,实现智力资源的挖掘。

 间:2017715日(周六)10: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讲座

  题:  * 国学品读 *太极与健康【25讲】太极拳调理颈椎病的原理

 间:2017716日(周日) 14:00

主讲人:丰钒(长沙陈氏太极拳馆馆长。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陈冲拳法第二代传人。国家一级裁判,湖南省高级教练员。湖南农业大学武术协会高级顾问。)

  点:湖南图书馆一楼老年图书馆

   

  题: * 优雅学堂 *湘图麓山联合读书会【105】期 《演讲的力量》

 间:20177 16日(周日)9:30

主讲人:阳颂(说说100口才训练营创始人,互联网资深老鸟,2014年带领的项目获得联通管理创新奖,2016年所研发的产品(HIFOND)获得微信技术创新第一名。 工作阅历丰富,从程序员到产品经理,从销售经理到金牌内训师,混迹IT各个旮旯。)

  点:湖南图书馆一楼弘文书屋

 

★展览

  题:探中华文脉,赏册府珍藏——周敦颐诞辰1000周年文献精品展览

  容:湖南图书馆和湖南省濂溪学研究会所珍藏的多种版本的周敦颐著述、周氏族谱、拓片,以及有关周敦颐的方志、研究著述等实物。

  间:20170525日—0726日(每周二、六不开放)

  点:湖南图书馆四楼古籍鉴赏室

主办单位: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湖南省湖湘文化研究会、湖南省濂溪学研究会

 

  题:【外文之窗】七月探索季——英国原版儿童百科系列书展

  容:1First Human Body Encyclopedia: 孩子必须知道的关于人体的知识。我是怎样生活在妈妈肚子里的,“打嗝”是怎么发生的,最小的骨头......

2The New Childrens Encyclopedia:这本全新的儿童百科全书涵盖了所有重要的领域:太空、地球、环境与生态、动植物、世界各国、文化、历史与政治、科技以及人体。

3Geography---a Childrens Encyclopedia: 一本让儿童脑洞大开的地球终极指南,能让儿童站在地球的高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纵览一切知识。

4Knowledge Encyclopedia Animal: 英国动物学家和儿童教育学家共同撰写,全球孩子都爱读的动物百科全书。

5Guide to Space: Explore the Solar System and beyond: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为本书提供了全新资料,满足孩子们的种种好奇心,帮你掀开太空神秘的面纱。

6Childrens  Illustrated ATLAS: 100多幅世界地图让孩子站在宇宙俯瞰地球,览尽自然珍奇,寻找天下趣闻,更有3D地图带给孩子一场视觉盛宴。

7Childrens Book of Magic: 介绍全世界最著名的幻觉,教你20个在家就能做的小魔术。

  间:201771-815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