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38周活动预告(2017.9.11-2017.9.17)

 

讲座 

 题:真人图书馆第【6】期:书与人生  — 旅美作家周仰之谈读书、旅游和写作

主讲人:周仰之(祖籍湖南益阳,在长沙出生长大,理工出身,移居美国二十余年。曾服务于湖南图书馆,北京图书馆和芝加哥市立图书馆,并供职于日本和美国高科技公司多年.从事中文写十年,著有《人间事都付与流风,我的祖父周立波》,《梦思故国静听箫》和《斯人已远》三本著作,在报刊杂志上发表小说散文若干。其中《流风》一书获第四届中国传记文学优秀奖。她的三本著作书写中国百年历史,完整呈现了1930年代到1980年代的国民生活和社会发展状况,行文优美趣致,是有诚意有深度,并且好看耐读的作品。)

 间:2017916日(周六)上午9:30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题:“意”犹未尽——带你走进多样意大利

主讲人:欧阳露含(曾在欧洲留学7年,拥有丰富的欧洲自由行经验。现为零时差订制之旅欧洲的客人量身定制过出境旅行计划)

 间:2017916日(周六)14:30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246:唯美韩语-美食篇(아름다운 한국어 - 음식편

主持人:张敏(从事韩国语教育及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事业十年,对韩国的语言、文化、社会有深刻而全面的了解,韩语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气氛活跃)

  间:2017年 9月16日(周六)15:00-16:0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247How to Talk Like a Native Speaker 6(像外国人一样说英文6)

主持人:张卓敏(获得美国IMCPI教师资格认证,ETS官方认证培训师, 曾在联合国环境规

划署(UNEP)峰会、中荷航空发展论坛、国家大剧院中以建交50周年等活动担任会议口译,

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担任国际摔联主席马丁内迪随身翻译,2013年担任CCTV全国英语

演讲比赛评委)

  间:2017年9月17日(周日)15:00-16:0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培训

  题:信息素养公开课——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助力知识学习与创新

  介: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面向广大读者提供中外学术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政策法规等科技文献的在线服务平台。本期课程,将系统地介绍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使用技巧,助您掌握海量文献的学术力量!

  间:2017年 9月17日(周日)下午3:00——4:30

地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

报名电话:84174002(机位有限,报名从速。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刷卡上机)

 

★少儿活动

  题:开心故事绘“故事爸妈”团队【第二组】开展的包括 “认识自我”、“保护身体”、“情绪管理”、“友情”等多方面,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2017年9月16日(周六)下午15: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展览

  题:快乐英语,悦读童年——外文绘本展

  介:巴尔扎克说,“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聪明,一种永远不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

  间:2017年8月16日-9月15日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话:0731-84174174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