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41周活动预告(2017.10.2-2017.10.8)

★展览

  庆国庆.迎中秋----读者最喜爱的期刊影碟展

主持人Bella(英语专业毕业,专业英语八级,走遍美国口语老师,擅长通过音乐、电影、游戏玩嗨英语教学课堂)

  间:2017年10月1日-8日

  点:湖南图书馆中文报刊(音像)借阅室

 

★培训

  信息素养课——第74期:Fun释读

  容:阅读是快乐的,我们倡导您快乐的阅读;阅读是好玩的,我们希望您爱上阅读。本期活动中,您可以大声的读、深情的读、搞怪的读、甚至可以着带道具读,尽情展示自己的阅读特色,将有有趣的小礼物等着你哦!

  间:2017年10月8日(周日)下午3:00——4:30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

 

★讲座

  :第252期:Fruit salad (水果沙拉)-少儿专场

主持人:Lily(英语专业毕业、专业八级,拥有高级中学英语专业资格证,擅长音乐教学法与游戏教学法)

  间:2017年10月6日(周五)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第253期:Be a person with scented soul -Appreciation of Chinese and English poetry(做灵魂有香气的人—中英诗歌赏析)

主持人:汤中伟Maggie(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TESOL国际教师资格,BEC商务英语高级,英语专业八级。)

  间:2017年10月7日(周六)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第254期:Mid-autumn Festiva(中秋文化之旅)-少儿专场

主持人:主持人:Joshua(美国籍,在英语教育方面经验丰富,持有TEFL证书)

  间:2017年10月8日(周日)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