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45周活动预告(2017.10.30-2017.11.5)

 

★讲座

主 题:创享空间【43讲】如何使用百度地图 

主讲人: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

时 间:11月4日(周六) 14:30

地 点:湖南图书馆一楼老年借阅室

 

主 题:综合阅读推广:湘图麓山联合读书会【113】期   《相约星期二》

主讲人:彦青(太阳天秤座擅长社交,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月亮双子座多才多艺,行走在人生三十岁的边缘,买 书读书是生活最大的癖好。平日里喜欢的事就是喝茶阅读写字交友做饭。读书会只分享与读书有关的事。)

时 间:11月5日(周日)   9:30

地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外语角

主 题:第262期:寿司を作りながら、日本語を学びましょう(做寿司 学日语)

-小语种专场

时 间:2017年11月4日(周六)15:00-16:00

主持人:唐林源(日语语言文学硕士,日本鹿儿岛大学交换留学生,曾在日本担任电视台MBC学图中日教师)

主 题:第263期:DIY “The snow flatters The mother”(手工“雪媚娘”)-青少儿专场

时 间:2017年11月5日(周天)15:00-16:00

主持人:Lily(英语专业毕业、专业八级,拥有高级中学英语专业资格证,擅长音乐教学法与游戏教学法)

 

★少儿活动

主 题:《小小书法家》第一期

时 间:11月4日 9:30-10:30

简 介 书法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瑰宝,有着悠久的历史。让学生了解书法艺术的文化内涵,艺术风格特点和艺术规律,掌握硬笔书法基本技巧,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和艺术素养。

地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备 注:1、限额20人,限小学一年级新生。2、优秀学员即可颁发湖南图书馆结业证书。

 

主  题:开心故事绘【第四十二期】 

内  容:“故事爸妈”团队【第一组】开展的以“万一走丢了,我们该怎么办?”为主题的绘本故事阅读活动——《汤姆走丢了》

时  间:11月4日(周六)下午15:00

 

开心故事绘【第四十三期】 主题:外教带你玩转颜色——teaching colours

时间:11月5日(周日)下午15:00

 

主 题:《小小朗读者》第二期

时 间:11月5日 9:30-10:10 ,10:20-11:00

简 介:通过大声朗读,培养孩子的语感和清晰的口头表达力,提高对朗读内容的理解,增加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感受快乐与激情。叶圣陶曾经说过:“吟咏的时候,对于探究所得的不仅理智地理解,而且亲切地体会,不知不觉之间,内容与理法化而为读者自己的东西了,这是最可贵的一种境界。”

地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备 注 1、限额30人,年龄8-12岁。2、优秀学员即可颁发湖南图书馆结业证书。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