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8年第5周活动预告(1.29-2.4)

★湖南图书馆喜迎2018年新春系列活动 

主题: 写春联 做剪纸

内容:来自长沙的书法家、剪纸艺术家,为读者送新春祝福

时间:2月3日—5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一楼阅览大厅

主题:雕版印刷

内容:雕版印刷和普通印刷的成品有何不同?那些色彩饱和、线条圆润的作品是如何制作出来的?不妨来试当一回“刷版工”,感受雕版印刷的美。

时间:2月3日—5日 上午:9:00-11:00

地点:湖南图书馆北侧展览厅

主题:百姓课堂手作

内容:浮雕彩陶,金属绕线手镯,布艺铜镜,微景观,还是其他精致的小物件?这个春节,也许你想送出一份不失新意却饱含心意的礼物,那就来跟着心灵手巧的百姓课堂的老师们,学做一份纯手工的私人订制吧!

时间:23日—4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6:30

地点:湖南图书馆北侧展览厅

主题:为你画像

内容:一年的时间过去,你是否发生了变化?照片记录下影像,却无法提炼内在美。庙会期间,湖南图书馆请来专业从事美术创作四十余年的画师为你量身作画,在人生匆匆的脚步中,留下此刻的永恒。

时间:23日—5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6:30

地点:湖南图书馆北侧展览厅

主题:体验虚拟现实

内容:这几年最新潮的科技应该要数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戴上一副“眼镜”,你就能置身虚拟场景,体验超时空的真实故事。本届庙会,你可以来我们这免费(划重点)体验高科技!我馆将为你提供身临其境的新春贺岁沉浸式体验!是的,虽然湖南图书馆是1984年的老馆,但我们潮滴很!

时间:23日—5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6:30

地点:湖南图书馆北侧展览厅

图片.jp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