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8年第7周活动预告(2.12-2.18)

★湖南图书馆少儿活动

主题:阅读越开心系列活动(小小“馆”理员——2018寒假实践活动招募)

时间:21日至28日(周一至周日(周二闭馆),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内容:1、图书馆小阅读推广人(你是图书馆的阅读小达人,你最喜欢看的是哪本书呢?写下书名及200-1000字的推荐感言,让更多的人跟你一起享受阅读的快乐吧!推广人于31日前发送电子稿至jyyb@library.hn.cn,图书馆凭邮件回复截图盖章。活动结束后将在负一楼进行展示。)2、图书馆小图书征集员(征集员收集湖南人撰写的或者有关湖南的相关文献、手稿,包括湖南各单位内部学习资料报告或对自己的家谱进行调查,并将收集的资料(或者复印件)捐至湖南图书馆二楼1216志愿者管理办公室,根据典藏的相关原则为捐赠者颁发湖南图书馆捐赠证书。)

地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QQ:469897046

备注:以上活动无须报名,直接电子投稿(捐赠),以邮件投稿回复截图为准。

图片.jp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